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韦德生涯谢幕战 香蕉船兄弟送别韦德! 网友:今日之后,NBA再无闪电侠!

2019-04-11 11:51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NEW YORK — Dwyane Wade has some superstar fans on hand for his final NBA game.

  LeBron James, Chris Paul and Carmelo Anthony were all sitting courtside in Brooklyn on Wednesday night to watch Miami's game against the Nets.

  The four players are close friends and former teammates on the US Olympic team.

  Wade went over to the corner where they were sitting and hugged each before starting his final game before retirement.

  James told Fox Sports Sun that it was important for them to be there because their friendship goes beyond basketball.

  "CP played last night, we had our last regular-season game last night and Melo's right here in New York so we kind of made the plan, made the decision to come up here," James said. "Listen, we couldn't miss D-Wade's last game. This is the last time he's going to be on an NBA floor wearing that Miami Heat uniform, that No. 3, so we're happy to be here to support."

  热火客场对阵篮网,这既是球队的收官之战,也是球队传奇韦德的生涯谢幕战。出场36分钟,25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韦德砍下本赛季第一次三双,在所有人见证下完美谢幕。

  不是每一位拿过总冠军的球员都敢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年上演“告别巡游”。过去10年,除了科比,只有韦德做到了。

  三度夺下总冠军,13次入选NBA全明星,还有一枚奥运会金牌……征战NBA联盟16载的韦德早就和伟大画上了等号。

  一天前,他在自己的主场刚刚和迈阿密道别;一天后,他就来到了布鲁克林,用25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正式向全世界球迷说再见。

  作为韦德职业生涯最亲密的几位好友,被称为“香蕉船兄弟”的詹姆斯、保罗、安东尼特地来到巴克莱中心球馆观战。詹姆斯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可能错过韦德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之间的兄弟情义远超篮球。这是他最后一次身披迈阿密热火3号球衣征战NBA,我们一定要来现场支持他。”

  詹姆斯曾在迈阿密与韦德并肩作战4个赛季,并两次捧起总冠军奖杯,詹姆斯感慨道:“他为篮球这项运动贡献了很多,他是史上最佳球员之一。能与他并肩作战四年,以及在过去16年和他一直是好兄弟,我感到非常荣幸。”

  比赛进行期间,每当韦德得分,场边的詹姆斯、保罗、安东尼都在搞怪庆祝。比赛还剩最后10.1秒时,韦德被替换下场,接受全场所有观众的欢呼,与每位热火队友拥抱致意,来到场边和“香蕉船兄弟”寒暄,以无比温情的方式告别了NBA赛场。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