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行业英语>酒店英语>正文

酒店英语口语集锦:背完这些,你的英语口语差不多了~

2019-02-27 14:30

来源:新东方网编辑整理

作者:

  【导语】学习英语贵在坚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多运用多温故。下面是新东方整理发布的酒店英语口语集锦,欢迎阅读参考!更多相关讯息请关注新东方!

  一、Courtesy English 礼貌用语

  (1)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 sir (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

  (3)Welcome to our hotel(restaurant, shop)

  欢迎到我们酒店(餐厅,商场)来。

  (4)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酒店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你在我们酒店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

  I hope you ar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你在我们酒店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5)Good morning, Coffee shop/Chinese restaurant.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咖啡厅/中餐厅,我能为您做点什么?

  (6)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您要留口讯吗?

  (7)Pardon?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8)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help).

  感谢您的忠告(信息 帮助)

  (9)I am at your service.

  乐意为您效劳。

  (10)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11)Is there anything I can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

  (12)It’s on the second (third) floor.

  在二(三)楼。

  (13)Excuse me. Where is the washroom (restroom, elevator)? This way, please.

  对不起,请问洗手间(电梯)在哪儿?请这边走。

  (14)Turn left/right.

  往右/右转。

  (15)It’s in the basement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在地下室走廊尽头。

  (16)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请别遗忘您的东西。

  (17)Take it easy.

  放心好了。

  (18)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里吸烟。

  (19)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见,希望再见到您。

  (20)Have a nice trip! /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一路平安!/ 祝您旅途愉快!

  (21)Go straight.

  一直向前走。

  二.English for F&B Department

  餐饮英语

  (1)Sit down, please. Here is menu. May I take your order? /Are you readyto order, sir?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您要点菜么?

  (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coffee or tea?

  您要咖啡还是茶?

  (3)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wine with your dinner?

  您用餐的时候要喝点酒吗?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