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少儿英语>经验交流>正文

2018年最受欢迎女生英文名TOP20

2018-12-28 15:01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2018年,英语国家最流行的英文名出炉啦~有一些经典的名字依然流行,不过一些奇怪的名字也开始流行起来。

  相关推荐:

   >>英文名字推荐:2017年最受欢迎的宝宝名字

  >>除了Rose,还有哪些小众但好听的花名适合做英文名

  >>中国人如何优雅地取个英文名?中国人取英文名指南

  >>2017歪果仁最受欢迎英文名(中英对照)

  >>想知道你的“英文名”酷不酷吗?(男生版)

  >>想知道你的“英文名”潮不潮吗?(女生版)

  >>最美的18个女生英文名

  Sophia 和 Jackson 今年又是女/男榜单的第一,分别是连续9年和连续6年最受欢迎的女/男英文名。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越来越多的老外给小孩取名是根据水果、蔬菜,甚至是采用卡戴珊家族的名字。

  下面看看今年的排名,你的名字是否上榜了?

  2018年最热门的女生英文名

  01

  Sophia

  音译:索菲亚

  含义:智慧

  适合人群:机灵、聪明的女生

  Sophia,这个名字来自希腊语,意思是“聪明、智慧”,也有“善良、漂亮”的意思。

  哲学的英语“philosophy”,来源于sophia,意识就是“聪明、智慧”。所以,聪明人叫做“sophos”。

  然后,苏格拉底把这个词改成了“philosophy”。philo是“爱”的意思,sophos是"智慧",两者相结合就是“爱智慧之人”。

  相信你周围肯定有人叫Sophia。在欧美影视作品中也有不少女性角色是这个名字。

  在汤姆·克鲁斯和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的电影《香草的天空》中,女主就是Sophia。

  02

  Olivia

  音译:奥利维亚

  含义:橄榄树

  适合人群:温和的女生

  Olivia,由olive(橄榄树)变体而来,olive有和平之意。

  Olivia,最初是莎士比亚在他的喜剧《第十二夜》中的一个角色名的拼写。从那时开始,Olivia就一直被英语国家取名沿用至今。

  这个名字适合乖乖女,不给人添麻烦,性格比较和气的女生。

  李小鹏的大女儿就叫这个名字。

  叫这个名字的还有美国上东区的名媛Olivia Palermo,传说是《绯闻女孩》中Queen B的原型。

  Olivia Palermo集美貌、智慧、财富于一身!毕业于美国名校,爸爸是房地产商人。

  而她最出名的,就是平时的穿搭。不管是名媛风,复古风,还是boyfriend风,都能穿出自己的特色,是真正的“It girl”。

  03

  Emma

  音译:艾玛

  含义:无所不能的

  适合人群:独立的女生

  Emma这个名字,源于德语,意思是“完整的、无所不能的”。后来发展成为英文名,就有了“快乐、教养良好”之意。

  像我们很熟悉的Emma Watson,本人就和这个名字非常契合。

  04

  Ava

  音译:艾娃

  含义:生命

  适合人群:富有个性的女生

  Ava,源于拉丁语,本意是鸟。它也是Eve的变体,含义是生命。作为名字使用后,也有“保持公平、公正”的意思。

  这个名字看似很简单,但也很洋气。因为它的含义,让别人听着会不自觉地认为你是个重感情、责任感强的女生。

  如果你是爱交朋友、喜欢参加各种聚会,同时也富有个性的女生,那么这个英文名就很适合你啦。

  美国“星二代”Ava Sambora ,就是一个这样的女孩儿。

  05

  Isabella

  音译:伊莎贝拉

  含义:上帝的誓言

  适合人群:真诚、乐观的女生

  Isabella 来源于西班牙语及希伯来语,含义是“上帝的誓言”。拥有这个名字的女生,往往给人一种“善于分析和表达”的感觉。

  Isabella也是近年来非常受欢迎的英文名。拥有“法国第一美女”之称的演员Isabelle Adjani,就是这个名字。

  Isabelle是Elizabeth的变体,也可以缩写为Bella, Izzy。

  06

       Aria

  Aria,阿丽雅,源于希腊,有“纯洁”之意。在意大利语中,还有“悠扬”的意思。

  这个名字适合那些长得干净、清纯的女孩儿。

  07

      Riley

  Riley,莱莉,起源于爱尔兰,有“勇气”之意,是个中性名。

  这个名字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充满活力。

  猫王的外孙女(一名美国演员),就叫Riley Keough。

  08

      Amelia

  Amelia,阿米莉亚,源于古英语和德语,意思是“勤劳、劳动”。

  Amelia这个名字,让人一听就有一种“细心、有灵性”的印象。它的变体是Millie。

  09

      Mia

  Mia,米娅,来源拉丁语,意思是“思维敏捷的”。

  拥有这个名字的女生,给人的感觉是富有创造力、想象力,多才多艺的。

  电影《公主日记》中,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就是米娅公主。

  10

       Layla

  Layla,莱拉/蕾拉,源于阿拉伯语,意思是“美丽的晚上”。

  公元7世纪,诗人Qays写了一首浪漫诗《Qays & Layla》。随后这个名字就开始流行起来。

  下面是排名11-20位的女生英文名——

  排名姓名含义

  11、Zoe生命

  12、Mila和平,美丽的

  13、Charlotte自由的人

  14、Harper具有音乐天赋的人

  15、Lily纯洁、洁白的

  16、Chloe新生

  17、Aaliyah高尚的

  18、Adalyn亲切

  19、Evelyn好相处的

  20、Avery精灵、超自然的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