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少儿英语>经验交流>正文

年入过亿,7岁亚裔小男孩成国外最赚钱油管博主!

2018-12-21 10:05

来源:沪江

作者:

  最近,《福布斯》公布了2018最赚钱Youtube博主的榜单Top10。

  让人震惊的是——位于榜单的第一的就是一位7岁的亚裔小男孩Ryan ,2018年总收入达到2200万美元,人民币约1.5亿。

  神不神奇?

  一个7岁的孩子就年入过亿,上海99.99%的白领怕是要吐血了吧....

  就是他↓

年入过亿,7岁亚裔小男孩成国外最赚钱油管博主!

  而福布斯是这样评价的——

  Ryan’s just like every other 7-year-old: He loves Legos, trains, cars—and his 17 million followers. His latest mini-mogul move: a line of collectibles and more, now selling at Walmart.

  瑞恩就和其他7岁的孩子一样:他喜欢乐高积木,火车,汽车,还有他的1700万粉丝。他最近新的一个赚钱途径就是自己的一系列收藏品,放在沃尔玛上销售。

  这位7岁的小娃娃,去年还在榜单第8位,今年蹭蹭蹭就窜到了第一位。

  这个油管频道@Ryan ToysReview,是2015年3月,4岁的Ryan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创的,现在已经拥有1700万粉丝,专职就是做玩具测评。

  该账号的总点击量也已经达到260亿。

  These short, simple videos have made Ryan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influencers online, with 17.3 million followers and a total of nearly 26 billion views since he (and his parents) launched his main channel, Ryan ToysReview, in March 2015.

  这些简短、简单的视频让瑞恩成为网上最具影响力的人之一。他主要的油管账号@Ryan ToysReview创办于2015年3月,到现在已经拥有大约1730万粉丝,播放量超过260亿。

  账号上日常的拍摄内容,就是和爸妈一起玩游戏,做玩具测评。

  而在最近NBC的一次采访中,Ryan直言——

  Ryan said other children liked watching his channel because he was “entertaining and funny.”

  瑞恩说其他的孩子都很喜欢看他的油管视频,因为他很有趣。

  据妈妈表示,从小 Ryan就很喜欢玩玩具,还是网上很多玩具测评博主的忠实拥趸。

  3年前,年仅4岁的他就向妈妈提问,“为什么别的孩子都在油管上(做测评),我就不行?”

  According to his mother, Ryan was once an avid watcher of toy reviews, especially ones that focused on Thomas the Tank Engine, before he asked to start his own channel.

  他妈妈说,在他要求开创自己的油管账号前,瑞恩是玩具测评的狂热观众,特别是喜欢看《托马斯》的相关内容。

  于是,一家子就萌生了在油管上做玩具测评视频的想法。说干就干,没多久, Ryan就推出了第一个玩具测评——乐高玩具火车。

  年纪轻轻,就很有想法,最最最关键的是父母特别给力!

  凭借着逗趣的风格,短短3年,Ryan 就累积了大量粉丝,吸引了不少7岁左右的小学生。

  而他最受欢迎的一条视频,观看数高达9亿。

  对于这个油管频道,Ryan 的爸爸说:

  The channel was also a way to share bits of his son's life with their extended family members, many of whom live outside the US.

  这个频道也是他们亲戚分享孩子生活的方式之一。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不在美国。

  视频中,他的爸爸妈妈更多的是担任一种鼓励性的角色。

  目前,妈妈已经辞去高中化学老师的工作,在家专注于拍摄孩子的测评视频。

  今年,Ryan 更是发行了自己的玩具系列,在沃尔玛等平台上进行售卖。

  Ryan's videos have become so successful that he now even has his own line of toys.

  瑞恩的视频如此成功,现在他甚至有了自己的玩具系列。

  His line of toys includes a Giant Mystery Egg, which is filled with different toys including slime, lights, and a limited edition squishy toy.

  玩具系列中,有一款是神秘的巨蛋,里面装满了不同的玩具,像是软泥、灯和一个限量版的软软的玩具。

  除此之外,他们一家还创建了一个频道,叫做「 Ryan's Family Review」(瑞恩的家庭记事),拍摄一些家庭出游、挑战等等。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