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优衣库花3亿请了个新代言人 哪个帅哥身价这么高?

2018-09-28 09:37

来源:沪江

作者:

  这位帅哥是谁?

优衣库花3亿请了个新代言人 哪个帅哥身价这么高?

  他就是网球界的巨星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

  嗯,看到这个名号就觉得这价钱应该不过分。

  然而,这个决定一出来,各大媒体基本都在质疑:“优衣库这是怎么了?”

  像《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给出的标题是:

  $300 Million for an Aging Tennis Star? Roger Federer Is Worth It, Uniqlo Says

  3亿美元请一个要老了的网球明星?但优衣库说罗杰·费德勒值这个价

  Weeks after it signed Roger Federer to a $300 million endorsement deal, Uniqlo is explaining why a company not known for sports attire is making such a big commitment to a tennis player in the twilight of his career.

  在这笔3亿美元的天价代言费签了几周之后,优衣库终于出来解释了:为什么这样一家不以运动装备闻名的公司要花这么大的价钱请一个已经处于职业生涯暮年的网球选手。

  这家日本服装巨头说,费德勒会参与到产品的设计环节当中,还会出现在优衣库的广告里,并且会在比赛、慈善活动以及其他公开场合穿优衣库的衣服。在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费德勒穿的也是他和优衣库新合作的polo衫和短裤。

  “The collaboration is much bigger than sports,” said John Jay, Uniqlo's global creative director. “We develop high-performance clothes for everyone off the court, and we'd like to think the technology is good enough for an athlete.”

  优衣库的全球创意总监 John Jay 说:“这次的合作可远不止是关于运动。我们所做的事情是为赛场外的所有普通人制作高性能的服装,而我们希望让大家知道我们的技术好到能达到运动员的要求。”

  在接下来的10年里,优衣库每年大约要为这笔买卖花费3000万美元,所以外界都很不解,为什么这个日本品牌非要去找费德勒来当自己的大使?

  毕竟,虽然他今年刚刚在澳大利亚公开赛赢得了他的第20个大满贯(Grand Slam),但他刚刚已经满37岁了,已经是公认要退休的人了。

  而且,优衣库出名的是它的基本款,并不是运动装备。

  此外,把费德勒签约成赛场外代言人(off-the-court representative)也可能会是一件麻烦事,因为费德勒在比赛之外的场合是个很私密的人。

  而对此,刚刚提到的全球创意总监 John Jay 则说这正是这件事魅力的一部分。

  “There's a certain level of being discreet and private that we cherish,” he said. “Of course, we're running a business, but we very much respect that part of his life.”

  他说:“这种一定程度的谨慎和私密正是我们珍视的东西。当然,我们是要做生意的,但我们也非常尊重他生活中的那一面。”

  至于费德勒这边,他说是他对时尚与旅行的热爱,还有对亚洲的好感,让他选择成为这个品牌的大使。

  “What really resonated with me when we were speaking to UNIQLO was that they respected me not just as an athlete but also as a person with interests and passions beyond the sport,” Mr. Federer said in an email. “I have to eventually think about life after tennis and Uniqlo was a great match for that.”

  “真正让我产生共鸣的一点是,当我们和优衣库商谈的时候,他们不光尊重作为运动员的那个我,也尊重我在体育之外的爱好与追求。我最终必须得想想在网球生涯之后应该做些什么,而优衣库是个不错的选择。”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