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2018艾美奖获奖名单:《权力的游戏》小恶魔喜提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

2018-09-18 11:04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第70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于北京时间9月18日早8点举行,在提名名单中,Netflix以112项提名首次超越HBO成为获得提名最多的平台,HBO以108项提名屈居次席。《权力的游戏》第七季22项提名领跑,SNL21项提名,《西部世界》21项提名,《使女的故事》20项提名,《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18项提名,《亚特兰大》16项提名。

  HBO vs. Netflix

  十七年来HBO一直都是获得艾美奖提名最多的电视网,而今年却与之失之交臂。这要归功于Netflix,它赢过了这个老牌优质有线电视频道,获得了112个提名,而HBO则获得108个。NBC以获78个奖项提名排在第三位。

2018年艾美奖获奖名单揭晓 《权游》《王冠》混战(持续更新)


  最佳剧情类剧集:《权力的游戏》

  最佳喜剧类剧集:《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克莱尔·芙伊《王冠》

2018艾美奖获奖名单

  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比尔·哈德尔《巴里》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马修·瑞斯《美国谍梦》

2018艾美奖获奖名单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桑迪·牛顿《西部世界》

2018艾美奖获奖名单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彼特·丁拉基《权力的游戏》

2018艾美奖获奖名单

  剧情类剧集最佳客串女演员萨米拉·威利《使女的故事》

  剧情类剧集最佳客串男演员罗恩·西法斯·琼斯《我们这一天》

  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Stephen Daldry《王冠》“Paterfamilias”

  剧情类剧集最佳编剧:Joel Fields、Joe Weisberg《美国谍梦》“Start”

  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蕾切尔·布罗斯纳安《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2018艾美奖获奖名单

  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比尔·哈德尔《巴里》

2018艾美奖获奖名单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