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视觉特效总监爆《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确定播出时间

2018-09-03 13:51

来源:comicbook

作者:

  HBO高层曾在7月份透露过《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最终季会在2019年“上半年”回归,而来自该剧视觉特效总监乔·鲍尔(Joe Bauer)的最新言论或许道出了更加详细明确的播出时间窗口。

视觉特效总监爆《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确定播出时间

  首先,大家需要了解的是艾美奖入围资格。一部剧如果想要入围2019年度的艾美奖必须在2018/6/1至2019/5/31播完,特殊情况下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会对5/31后还有一集或者多集(包括大结局)要播出的剧目给以特例,但它们都必须在第一轮投票截止日期前播完。这意味着如果HBO的台柱戏想要在明年的艾美奖上继续风光的话至少需要在明年5月底前首播。

  鲍尔在接受最新采访时透露,“两年之后我们将可以因为第8季有入围资格......”。

  “我们计划要为第8季工作到2019年5月,所以说还有8至9个月的时间。前传至少是试播集则将会于2月份开始拍摄,因而当他们开拍时我们仍然还会有很多要完成。”

  以上这番话的言外之一就是《权力的游戏》第8季(共6集)有望在2019/5/31以后才开播,并因此入围2020年的艾美奖。

  此外,作为5次艾美奖得主的鲍尔还表示自己到明年5月份都会忙于该剧而且没有安排其他工作,这似乎更进一步证实了《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的回归窗口。

编辑推荐

   >>龙妈正式杀青!和相伴10年的《权力的游戏》道别!

   >>珊莎的新纹身有点迷 难道暗示《权力的游戏》最终剧情?

   >>HBO宣布《权力的游戏》衍生剧的试播集

   >>主角都不知道权力的游戏大结局 秘密如此严苛

   >>《权力的游戏》结局或悲惨!大量角色迎来死亡

   >>《权力的游戏》拍多版本结局防泄?“艾莉亚”打脸HBO

   >>二丫透露《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或在2019年4月播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播出时间 暂订于2019年回归

   >>雪诺透露已知《权力的游戏》大结局 或是悲剧!

   >>HBO开发四部《权力的游戏》衍生剧

   >>《权力的游戏》珊莎服装变化背后隐藏的含义(组图)

   >>《权力的游戏》十大最佳团聚:丹妮莉斯和囧雪第一!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