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九季大结局:“令人心碎”、“触不及防”、“非常意外”

2018-08-28 11:29

来源:comicbook

作者:

最新美 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最终季要等到2019年才回归,剧迷们都在好奇整个故事如何收场以及他们最喜爱的角色最后命运又如何。与此同时,该剧的卡司们也不忘时不时在公开场合放出各种关于该剧的“烟雾弹”,在不能剧透的情况下给各位做心理建设(小编表示这个心理准备周期有点长),而这次就轮到女星娜塔莉·伊曼纽尔(Nathalie Emmanuel)。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关键词:“令人心碎”、“触不及防”、“非常意外”

  在剧中饰演Missandei一角的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最终季会“令人心碎”。

  “剧中还有很多角色和他们的故事线没有完结,所以这一季将会让大家非常满意。它会让人异常的激动同时又令人心碎。你所能从《权力的游戏》中期待的一切,但同时因为这是最终季,剧中的情绪会变得更加强烈。我非常期待大家能见证这样一季......”

  Missandei在剧中是龙母的知己,因而她的这番话可能意味着跟自己关系亲近的角色届时会迎来不详的命运。

  伊曼纽尔表示第8季将会把所有的故事线集结在一起。

  “我认为我们能从该剧最终季中期待到的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剧情推动。就像在过去几季中一样,随着风险的不断提高该剧的节奏也在不断加快。剧中的很多故事线最后不得不都有个交代......”

  最后,在谈及该剧惯用的剧情反转时,她透露最后的“代价”可能要超出观众能承受的范围。

  “我觉得当大家最后看到大结局时都会猝不及防、非常意外。”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