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终极隐藏彩蛋!千年等一回间奏唱的是什么?连赵雅芝都不知道

2018-08-01 09:52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新白娘子传奇》这部神剧从92年开播后就一直没有停下创造神奇的脚步,这部台视台庆大戏从演员到服化道具尤其是特效,在当年都是斥了巨资,主演都是香港的,剧组都是台湾的,而取景却在内地,非常巧妙了,演员的演技和配音的配合天衣无缝,又加上是边唱边演的特别方式,在台湾一播出马上引发热潮,收视节节增高,后来央视每年寒暑假都重播《新白娘子传奇》,使得更多更小的观众都在这部电视剧的陪伴下长大,也从此,很多人根深蒂固的印象就是白娘子就是赵雅芝,许仙就是叶童,最后还因为收视太火爆让演员回来继续拍了30集,就是许仕林的戏份,央视引进后,内地比台湾反映更热烈!

  到2018年已经整整26年了,时间并没有使这部电视剧过时,足以看出它的经典,除了剧情,里面的歌曲唱段也非常的经典,新白迷们曾经数过,唱段高达108首,其中最耳熟能详的就是片头曲《千年等一回》和片尾曲《渡情》了。

  但是你知道吗?《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千年等一回》中藏着一个小秘密:间奏到底唱的是什么?其实是“China China China ”,细节里透露出创作者左宏元老师对祖国深沉的爱。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