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正文

观点只知道opinion怎么行?这15个词让你的表达地道又高级

2018-07-04 15:45

来源:沪江

作者:

  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需要我们表达观点想法的场合越来越多。谈及观点,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idea、opinion,除此之外,下面这些词也很实用,既简单又地道。

  Thought:思想有两层意思。thought的第一层意义是指在某人的头脑中产生的想法或观点。

  I just had the best thought about what to do for the party.

  关于聚会该做些什么,我有了很棒的想法。

  Idea:想法指的是关于可能的解决方案、计划或行动过程的想法或建议。一个想法通常是对某件事的反应或解决方案。

  We have to come up with an idea to promote our new product.

  我们必须想出一个方案来推广我们的新产品。

  Notion:观念指对某事持有的一种信念。它也可以指一种去做某事冲动的欲望。在这个定义中,某事通常是突然发生的,而且是有些异想天开的。

  She had a false notion that I didn’t like her.

  她错误地认为我不喜欢她。

  I had the sudden notion to take a road trip for the weekend.

  我突然想周末去公路旅行。

  Opinion:观点是指已经形成的观点或判断。观点和事实不一样。观点也许是真的,也可能不是真的,他们甚至没有意义。他们只是别人的想法。

  In my opinion he’s the best player on the team.

  我认为他是球队里最好的球员。

  View:看法指的是一种态度或意见。这是某人看到或理解某事的方式,它也指能够看懂某物的能力。

  My view on the subject is not going to change.

  我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不会改变。

  Impression:印象它是指一个人对一个物品的想法、意见或观点,它可以指对一个人或对一个团体的印象,它也可以指一个人或一件事对另一个人或事的感觉或影响。

  My impression of him has really changed since I first met him.

  自从我第一次见到他,我对他的印象真的改变了。

  Feeling:感觉这是一种信仰或观点。它可以是一个人的意见,也可以是超过一个人的意见。感觉就像观点,并不是事实。

  My feeling on the situation is that he is not telling the truth.

  我对这种情况的感觉是,他没有说实话。

  Theory:理论是指用来解释某事的一组结构化思想。这个术语最常用于科学,但也有其他用途。理论并不总是以事实为基础的,有时它们是基于观点或想法的。

  Sir Isaac Newton introduced the theory of gravity.

  艾萨克·牛顿爵士提出了万有引力理论。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