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最幸福粉丝!霉霉探望受伤粉丝

2018-05-10 11:36

来源:沪江

作者:

  Taylor Swift surprised an 8-year-old girl at the Phoenix hospital where she has been recovering from devastating burns.

  泰勒·斯威夫特惊讶到了一位女孩,这位女孩因严重烧伤而在凤凰医院恢复健康。

  The Arizona Republic reports the pop star showed up unannounced Saturday at the Arizona Burn Center to see Isabella McCune.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这位流行歌手周六在亚利桑那州烧伤中心意外发现了伊莎贝拉·麦卡恩。

  The girl's family made a video on Wednesday of her asking for Swift to visit because she couldn't leave the hospital for the singer's concert next week.

  因为下周她不能离开医院去看歌手的演唱会,这位女孩的家人在周三录制了一段视频请求斯威夫特去看看她。

  Swift stayed for about 20 minutes.

  斯威夫特停留了大约20分钟。

  She signed autographs and gifted Isabella with a bag of merchandise .

  她签下了亲笔签名并赠送给伊莎贝拉一袋商品。

  The McCune family says Isabella suffered third-degree burns over 65 percent of her body when a fire erupted at a neighborhood party on St. Patrick's Day in March.

  麦卡恩家人表示,在3月份的圣帕特里克节附近的社区派对上,伊莎贝拉遭受了三度烧伤,烧伤面积超过了65%。

  The girl says hugs sometimes hurt but asked for one from Swift.

  女孩说拥抱有时会受伤,但想从斯威夫特那里得到拥抱。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