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好消息!HBO准备开发《权力的游戏》多部衍生剧

2018-03-19 15: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在第八季播完后全剧终,该系列的成功为HBO带来巨额收入,同时也斩获了许多奖项,不愿意放弃这个大IP的HBO准备开发多部衍生剧。

好消息!HBO准备开发《权力的游戏》多部衍生剧

  HBO一定会拍摄《权游》衍生剧,据报道至少有五部,并且都将延续母剧的高预算、大制作风格。目前,衍生剧正处于寻找导演、决定创作方向的初步阶段。可以确定的是,HBO深思熟虑过自身的发展和定位,如果放弃《权游》系列,不再开发后续故事,那就是HBO的失职。这相当于抛弃了一个令人称奇的世界,这个世界既有架空成分,也包含真实的历史。通过拍衍生剧的方式,可以让观众知晓《权游》世界是如何形成的,让观众了解他们喜爱的角色过去的故事。

  《权游》从第一季开始就从未消减过预算,HBO高层的想法都是“要不做大,要不回家”。如今HBO高层更不愿意完结此系列,他们想看到至少五部衍生剧,要求这五部衍生剧配得上投资预算,剧集质量都要跟母剧一样。这样的高要求意味着若想吸引《权游》的忠实粉丝,那衍生剧也必须拥有宏大的场景和壮观的视觉效果,最好引入老角色年轻时的故事,甚至直接撰写热门角色祖辈的故事,让观众感受角色的前世今生。

  现在衍生剧的创作方向还未下最终定论,但粉丝们可以放心,《权游》系列不会被北境的冷风吹倒,不会被遗忘。

  相信大家现阶段更期待、更揪心的是《权游》下一季的大结局,经过上一季我们知道剧情会在维斯特洛大陆完结,夜王已经率领着异鬼军队向七大王国进军。夜王将把原本就四分五裂的大陆扰乱,幸存下来的人为了对抗异鬼大军被迫团结一致,直至战争结束,由于政治争夺的原因再度分开。演员早就为第八季进行了对台词彩排,但是他们都签了保密协议,绝不能在剧集开播前透露任何信息。据说这季会有让观众万分诧异的死亡,随着大量的剧情铺垫,最终季将赚到不少观众的眼泪。

  《权游》第八季肯定是史诗级的体验,预计将于2019年回归。即便剧集完结了,接下来还有一堆衍生剧,尽情期待吧!

  相关阅读:

   >>龙妈正式杀青!和相伴10年的《权力的游戏》道别!

   >>珊莎的新纹身有点迷 难道暗示《权力的游戏》最终剧情?

   >>HBO宣布《权力的游戏》衍生剧的试播集

   >>主角都不知道权力的游戏大结局 秘密如此严苛

   >>《权力的游戏》结局或悲惨!大量角色迎来死亡

   >>《权力的游戏》拍多版本结局防泄?“艾莉亚”打脸HBO

   >>二丫透露《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或在2019年4月播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播出时间 暂订于2019年回归

   >>雪诺透露已知《权力的游戏》大结局 或是悲剧!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