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流行语>正文

英语流行语:“小鲜肉”究竟是不是“fresh meat”?

2018-03-15 14: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NO.1

  Fresh Meat在英国

  Fresh Meat is a British comedy series. The series follows a group of six students about to embark on the most exciting period of their lives thus far University! Fresh Meat 是英国的系列喜剧的名字。该剧讲述了一段六位大学新生人生中最敬请澎湃的大学生活的故事。

  NO.2

  fresh meat 是不是"小鲜肉"?

  英文的Freshmeat的意思:

  freshmeat是一个非正式用语,和freshman意思差不多,可以表示新人,生手,新生(freshman也特指大一新生)

  外国人怎么表达“小鲜肉”?

  很多媒体报道中,都使用了" Little Fresh Meat" 这个词,大概是因为英语中,没有完全对应的形同“小鲜肉”的单词。但是这种表达是非正式用语,小伙伴们在考试上和正式场合要谨慎使用哦!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