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瑞恩·高斯林拍摄尼尔·阿姆斯特朗传记片

2017-12-18 09:38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高司令将会在环球影业制作的尼尔·阿姆斯特朗的传记片《第一人》中首次亮相。12月13日,这位37岁的加拿大男演员被拍到出现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片场拍摄现场。

  那天,人们看到高司令穿着蓝色的浴衣、睡衣和黑色的皮靴。一些片场照显示,这位奥斯卡提名的演员正在拍摄一场可能是他的角色在他被烧毁的房屋废墟中翻找的场景。

  他的脸看起来很粗糙,脸上还有黑色的粉末,有人看到他穿过了被烧毁的房屋。高司令被拍到和他的《爱乐之城》导演戴米恩·查兹拉一起拍摄这部电影。

  《第一人》讲述了1961 - 1969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尼尔·阿姆斯特朗登月故事。这部电影将探讨阿姆斯特朗和美国在历史上最危险的太空任务中付出的牺牲和代价。阿姆斯特朗于2012年去世,享年82岁。

瑞恩·高斯林拍摄尼尔·阿姆斯特朗传记片

  在该传记片,还有《王冠》的女演员克莱尔·福伊饰演阿姆斯特朗的妻子珍妮特,《纸牌屋》的明星科里饰演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的同伴,巴兹·奥尔德林,杰森·克拉克出演美国第一个在太空行走的人,埃德•怀特和乔·伯恩森扮演大卫·斯科特。

  该片其他演员包括凯尔·钱德勒、谢恩·威汉、布莱恩·达西·詹姆斯、巴勃罗·施雷伯、帕特里克·福吉特、科里·迈克尔·史密斯、卢卡斯·哈斯、J.D.艾弗瑞和约翰·戴维·惠伦。妮可·帕尔曼和乔希·辛格担任编剧,该片改编自于2005年出版的《第一个男人:尼尔·A·阿姆斯特朗的一生》一书,将于2018年10月12日在美国上映。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