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马克·沃尔伯格成2017年度收入最高影星

2017-08-30 09:38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今年,马克·沃尔伯格问鼎福布斯全球最赚钱演员榜榜首。这位《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男主角以6800万美元的收入领先,比好莱坞2017年最大的摇钱树石头姐艾玛·斯通的收入高出两倍。主演《爱乐之城》的石头姐以2600万美元的收入高居女星榜首。

  马克在《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和《老爸当家2》等电影中担任男主角,这也使得他从去年的位置上向前飞跃了一大步。这位46岁的唱而优则演的演员去年甚至没有进入前10名。2016年,他以30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12位。

  尽管《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第五部票房表现不佳,但无论影片在票房上的表现如何,演员都赚得不少,因为他得到了固定的报酬。这部电影在烂番茄和最差影片中获得了很低的15%的新鲜指数。

  去年的收入冠军是巨石·强森。虽然比他在2016年赚的钱多,但他必须待在亚军的位置上。去年,这位《海滩护卫队》演员以6450万美元的收入位居榜首,但现在他获得了大约6500万美元的收入。

  《速度与激情》的另外一位男星范·迪塞尔排在第三位。亚当·桑德勒、成龙、小罗伯特·唐尼、汤姆·克鲁斯、沙鲁克·汗、萨尔曼·汗和阿克什·库玛尔分别进入前10名。

马克·沃尔伯格成2017年度收入最高影星

  前10名开外,还有锤哥,汤姆·汉克斯,塞缪尔·L·杰克逊,高司令,瑞恩·雷诺兹,马特·达蒙,杰瑞米·雷纳,美队,星爵,绿胖马克·鲁法洛

  支出费用和税金缴纳也包括在内的情况下,尽管世界前十位收入最高的女演员累积的总票房收入为1.725亿美元,但在2016年6月1日至2017年6月1日的时间段内,全球20位收入最高的男演员总共获得了7.2亿美元的收入,远远多于女演员的收入。

  以下是福布斯发布的收入排行榜:

  马克·沃尔伯格——6800万美元

  巨石强森——6500万美元

  范·迪塞尔——5450万美元

  亚当·桑德勒-——5050万美元

  成龙——4900万美元

  小罗伯特·唐尼——4800万美元

  汤姆·克鲁斯——4300万美元

  沙鲁克·汗——3800万美元

  萨尔曼·汗——3700万美元

  阿克什·库玛尔- 3550万美元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3150万美元

  汤姆·汉克斯——3100万美元

  塞缪尔·L·杰克逊——3050万美元

  瑞恩·高斯林——2900万美元

  瑞安·雷诺兹——2150万美元

  马特·达蒙——2100万美元

  杰瑞米·雷纳——1900万美元

  克里斯·埃文斯——1800万美元

  克里斯·普拉特——1700万美元

  马克·鲁法洛 ——1300万美元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