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高司令和伊娃·门德斯分手?

2017-06-02 09:24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高司令和伊娃要分手了?有传闻说高司令和伊娃自从去年有了第二个女儿之后,已经分居了好几个月了。

  “他们现在不再关心对方了。最明显的事实就是伊娃和高司令都懒得跟对方吵架了。他们唯一达成共识的是,他们都没有满足对方的需求。”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关系破裂的导火索是因为高司令母亲节去陪妈妈而不是陪伊娃。他们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冷战的状态。

  当伊娃拒绝陪高司令出席金球奖和奥斯卡金像奖的时候,他就极为不满。

  消息证实,“每个人都习惯了伊娃避开聚光灯,但从来没想过她会拒绝出席奥斯卡颁奖——尤其是当高司令提名这一千载难逢的荣誉。这没道理。他们最初在一起的时候就形影不离,现在是完全不可能了。”

  还有报道说伊娃拒绝陪伴高司令出席年度颁奖典礼,是因为她嫉妒与之合作的演员石头姐。“石头姐和高司令现在在好莱坞是最炙手可热的合作组合,伊娃似乎是有点害怕石头姐的风头,尽管石头姐和高司令并没有给她任何压力。”

  “自从伊娃退出公众视线后,她就像一个偏执的隐士,像一个‘楔子’插在他们两人关系之间,”来自 Radar Online的爆料,“她过去几周除了高司令,不和任何一个人说话。这是一个很糟糕的情况。伊娃不出门,对高司令的家人避而不见。更糟糕的是,她确定高司令在外面有人。”

  消息补充,“高司令不是花花公子,他也受不了女人跟他调情。更糟糕的是,他不能忍受被人指责他没有做过的事情。”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