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可能主演《沉睡魔咒2》

2017-02-24 10:08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安吉丽娜·朱莉可能要花费很多时间度过当导演的日子了,据报道她目前还有好几个电影计划在手中。另外,朱莉可能要在《沉睡魔咒2》中重启自己“玛丽菲森”的角色了。

 安吉丽娜·朱莉可能主演《沉睡魔咒2》

  迪士尼计划启动大型真人动画电影《沉睡魔咒2》计划,电影可能很快投入准备中。第一部在2014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全球票房7.58亿美元。《沉睡魔咒2》也因此想要紧随其后重取辉煌,就像去年的《奇幻森林》那样。虽然《沉睡魔咒2》还没有发布具体启动日期,目测电影将会在2019年在各大院线上映。

  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道说,朱莉已经商议了会出现在两个大制作计划中。第一个是改编自西蒙·瑟巴格·蒙特富尔的小说《凯瑟琳大帝和波坦金战舰:帝国的爱情》,讲述了凯瑟琳大帝和俄罗斯军事领袖之间的爱情故事。第二个是二战电影,来自克莱尔·穆勒的书《The Spy Who Loved》。

  在导演事业方面,朱莉最近执导了《他们先杀了我的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电影改编自 Loung Ung的自传,柬埔寨红色高棉幸存者。朱莉的下一个导演计划可能是改编自亚历桑德罗·巴里克的小说《Without Blood》,讲述战争的暴行。最近,朱莉和迪士尼签约出演《独一无二的伊凡》,一个儿童电影,根据凯瑟琳·阿普尔盖特的同名小说改编。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