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美女与野兽》:艾玛带来的‘贝儿’

2017-02-24 10:06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迪士尼经典动画片《美女与野兽》的真人版即将上映。

  

  周一曝出的几分钟开场片,伴随着1991年音乐剧的开场乐,贝儿(艾玛·沃特森饰)唱着由小镇里人物编成的曲子悠闲的穿过小镇。这首曲子最初由艾伦·曼肯和霍华德·爱许曼所做。

  原版《美女与野兽》讲述的是一个年轻女子爱上了孤独的兽人王子。这部影片在1992年获得6项奥斯卡奖提名,获得了最佳原创歌曲以及艾伦·曼肯个人的最佳配乐

  沃特森在本周EW的封面故事中这样说,“你知道吗?就像是‘必须是由我来讲述这个故事。只有我做这些的时候才变得有意义,’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是从中得到了一些别的东西。”

  

  在另一个采访中,导演比尔·康顿补充到:“贝儿是动画片里的一个角色,而将这些二维角色放进如真人环境的其他维度中还是有待考虑。这意味着会增加心理和细节上的难度,同时故事情节也需要更新。”

  迪士尼标志性人物大表哥丹·史蒂文斯饰演野兽,卢克·伊万斯饰演加斯顿,伊万·麦格雷戈饰演卢米埃尔,艾玛·汤普森饰演茶壶太太,史坦利·图齐饰演钢琴“柯丹泽”,伊恩·麦克莱恩饰演考格斯沃斯。奥德拉·麦当娜、古古·玛芭塔劳、凯文·克莱恩、乔什·盖德加盟出演配角。

  《美女与野兽》将于3月17日全球公映。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