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听力>听力视频>新闻视频>正文

2016美国大选:希拉里/特朗普最后一场辩论视频(完整版)

2016-10-20 09:11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北京时间20日早,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辩论将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由于爆出侮辱女性丑闻,支持率已跌至39%,落后对方7个百分点。分析称,这是特朗普在下月8日投票日前的“背水一战”。小编第一时间给大家奉上希拉里/特朗普最后一场场辩论视频,是很好的听力材料。

  谈枪支管制

  希拉里:我支持第二修正案,但是枪支使用必须要有一定的规章。美国每年有超过3.3万人死于枪支,所有要对枪支使用问题进行改革,这与第二修正案并不相违背。特朗普:希拉里似乎很不满于最近的一次关于枪支的判决,这跟她刚才说的话有些矛盾。我是第二修正案的坚定维护者,希拉里好像得到了全美步枪协会的背书,所以她不敢发表什么相反意见。

  谈堕胎权

  希拉里:我完全支持宪法,让妇女能够有选择的权利,但是美国很多州的法规剥夺了妇女进行选择的权利。特朗普说任何堕胎的妇女都应该受到惩罚,我反对这个看法。我们可以对堕胎制定一些规则,但是美国政府不应该介入这类私人事务,需要考虑孕妇和胎儿的健康问题。特朗普:我认为堕胎是很糟糕的。如果孕妇怀孕9个月选择把胎儿引产出来,我很反对这种残忍的做法。而希拉里却支持这种让人发指的事,这真是让人无语。

  谈最高法院

  希拉里:最高法院必须要站在美国人民这一边,而不是站在大企业这边。最高法院要代表妇女权益、工人权益、LGBT社群等。在美国历史的现阶段,我们不能够开倒车,最高法院必须要代表所有美国国民的权利。特朗普:最高法院有关国家安危和兴衰,所以好的人选非常重要。最近一位法官对我的评价很不公正,他也已经向我道歉了。我将继续维持第二修正案,而我认为希拉里上台的话将修改修正案,这样很不好。

  谈移民问题

  希拉里:几个月前,我们有超过1100多万的非法移民,特朗普曾经说所有没有证照的移民都要遣返,但是这需要大量的执法人员。这会分裂国家。我们希望边境安全。特朗普:希拉里想特赦所有非法移民,这是很不现实的事。我们要禁止毒品流入,我们不能特赦移民,我想要建设一座墙。如果我当选总统,我们要保护边境,我们要防止非法移民。

  谈边境问题

  希拉里:我当时在谈论能源的问题,希望能够有超出边境的电网,这对于我们是有好处的。俄罗斯黑客侵入美国网站将信息交给维基解密,17个情报组织证明俄罗斯正在影响我们的选民。特朗普:希拉里你文不对题了。你支持开放边境,结果将会是有络绎不绝的移民来美,入境的人可能会包含伊斯兰极端分子、恐怖分子等等。我要强调,普京不支持希拉里,他俩关系很一般,普京对希拉里不屑一顾。但是我跟俄罗斯这些国家关系挺不错的。

  谈普京

  特朗普:我并不认识普京,尽管他曾经表扬过我。如果我和普京合得来,如果美国和俄罗斯合得来,这很好。普京完全不尊敬希拉里、完全不尊敬奥巴马。希拉里:那是因为俄罗斯希望有一个傀儡总统。普京支持特朗普,而且特朗普很愿意为普京传达声音,之前从来没有外国政府试图影响美国总统大选的选情。

  谈经济贸易

  希拉里:中产阶级成功、美国经济就能成功。我希望创造二战之后最好的工业制造业、增加更多工作机会、提升最低工资、保障妇女同工同酬,同时也能够减少大学费用。我的经济计划能够增加1000多万个工作岗位,但是特朗普是想让富人减税,这会让我们丢失工作机会,会使我们负债更加严重。特朗普:我们会降低大学学费,但是如果希拉里上台,所有税率都会增加。我坚定支持北约,热爱我们的盟友,但是也要明确告知这些盟友需要支付自己的国防费用,而不是美国掏钱养他们。关于就业机会,美国的现状是很多工作机会流向了墨西哥这些国家,我一上台就要推翻贸易协定,要把工作机会重新吸引回美国。

  谈双方的过去

  希拉里:1970年代,我曾经为非裔儿童发声的时候,特朗普正被官司缠身。当我为儿童、家庭和经济问题奔波的时候,特朗普从父亲那里拿到了大量钱财。我在过去的30年时间里,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的工作,而特朗普又做了些什么?特朗普:过去30年我做了什么?我成立了我的商业帝国,我公司的负债资产表很体面,我获得了我父亲的100万资产,但我建立了一个特别了不起的公司。我很骄傲。如果你看看我的公司的运营情况,你都会佩服我。

  谈特朗普侮辱女性言论

  希拉里:上次辩论的时候,特朗普拒绝承认自己对女性的不当言论,但是有妇女证明川普确实侮辱过女性。特朗普对女性的想法、做法和说法都体现了他的真实性格。特朗普:没有人比我更尊重女性、更尊重妇女,我不想再谈这些已经驳斥的事情了,我绝对相信是希拉里及其竞选团队编造这些谎言。我们现在来谈谈希拉里删除的邮件啊。她没有任何道德。我告诉你,光是电子邮件,她就删了3.3万封。

  谈总统资格

  希拉里:特朗普被逼到了墙角,感到不自在了。他曾经指责女性、指责奥巴马总统父母是非裔,所以他的想法是非常黑暗、危险的。他鼓动暴力、鼓励人们互相推挤,这不应该是美国的样子。我相信人们应该会越来越能够理解这一点。我们对下一任总统的期待应该将整个国家联系起来,而不是将不同人分隔开来。特朗普:我在竞选过程中发现媒体很片面,不在乎报道的公平性,毒害选民。然而幸运的是,选民足够聪明,不会受蒙骗。很多没有资格投票的人都来注册选民。此外,希拉里不应该允许参加竞选,她犯了删除电邮在内的重罪。

  谈摩苏尔战役

  希拉里:看到特种部队去帮助伊拉克军队,我很受鼓舞,但是我不会让美国军人进入伊拉克领土,我们的目标是把摩苏尔重新夺回来,我希望美国的军事顾问会帮助到伊拉克和库尔德军队。特朗普:我为摩苏尔感到悲哀,我们原本可以控制摩苏尔,把和平带回这片土地。然而现在摩苏尔又开始打仗了,那里的人民又要受苦。我想美国的老将军会很不开心,美国本来不应该从摩苏尔撤军,奥巴马这么做只是想拉选民的选票。

  谈美国是否需要设禁飞区

  希拉里:禁飞区可以拯救许多生命,但是我们需要做很多谈判,并不是一天就可以做成的。现在有几百万人从叙利亚离开,我们可以和叙利亚达成一致帮助我们打击伊斯兰国。特朗普:希拉里会击败伊斯兰国,但是我们本来就不应该让IS出现和成长。俄罗斯三周前与他们签订的停火协议美国并不在场,这些国家都在占美国便宜。

  谈GDP

  希拉里:1987年,特朗普曾经在《纽约时报》上面刊登了大量广告来批评里根总统,特朗普自认为自己能够解决全部问题。我所提出的解决方案已经全部都有了确定的资金来源,我们会要求大企业和富人承担应该的责任,让中产阶级发展起来,让中产阶级和家人成为美国经济发展的引擎,这才是最公平的经济发展方式。特朗普:现在美国的GDP增长率才1%,如果希拉里上台这个数字将是负数。然而我上台的话,我会努力使之变成4%,我会再次振兴美国,使其重回当年的辉煌。我们没有选好谈判代表,我们要让全世界最聪明的商人代表我国进行谈判,签署协议。我们要找回经济引擎,让我们的工人再次有工作岗位。(新闻来源腾讯)

  相关内容:

   >>2016美国大选:希拉里/特朗普首场辩论视频(完整版)

   >>2016美国大选:希拉里/特朗普第二场辩论视频(完整版)

  >>希拉里&川普总统辩论开战 看这90分钟都说了啥?

  >>美国大选首场辩论:有62%的人认为希拉里赢了

  >>2016美国大选:川普再放狂言 是奥巴马和希拉里创建了ISIS

  >>2016美国大选:希拉里火力全开喷特朗普(视频)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