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听力>听力视频>新闻视频>正文

新东方APP下载入口

2019-10-14 13:49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新东方网

  虽然为人低调,但是受人景仰的袁隆平一举一动都会引发网友关注。

  10月12日,在湖南长沙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中心,袁隆平接受多家媒体采访。采访中,袁隆平用英语谈非洲国家农业发展问题。

  戳视频看袁老采访↓↓↓

  视频来源:人民视频

  “Because China helps them to develop hybrid rice, African countries will have a bright future tomorrow.”

  “Make the impossible possible.”

  hybrid rice

  杂交水稻

  Make the impossible possible.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你记住了吗?

  

  

  

  

  

  

  在采访中,袁老表示,退休对他来说是不存在的,退休后没事做反而会有失落感。但袁隆平也坦言,随着年龄增高他最怕的就是老年痴呆,“我搞研究最怕老年痴呆,脑瓜子不行就完了,幸好还没有痴呆”。

  

  在采访中,他还寄语年轻人,理想要高雅一点,而不是向钱看。当然可以赚钱,但要能赚对社会、对老百姓有益的钱。

  

  

  

  

  被誉为“杂交水稻之父”( the father of hybrid rice)的袁隆平90高龄,仍每天去试验田“打卡”,观察杂交水稻的长势。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