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一大波舔屏鲜肉来啦!魅力里约奥运会选手排行榜

2016-08-08 14:15

来源:wonderwall.com

作者:

  最让你心驰神往的除了精彩的赛事,是不是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小鲜肉的肉体呢?!首当其冲的乃们懂得……这个人把外媒的目光都牢牢的吸走了:

  一大波舔屏鲜肉来啦!魅力里约奥运会选手排行榜

  不好意思,一夜之间外媒的宠儿,就属我们的国民小鲜肉宁泽涛了~来看看《每日邮报》是怎么夸的:

  As the Rio Olympics draw closer sports fans have found a new athlete to worship.

  随着里约奥运会步伐的靠近,体育爱好者们又有新偶像啦。

  Chinese swimmer Ning Zetao has sent supporters around the world into meltdown, whose appeal likely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his incredible physique.

  中国游泳运动员宁泽涛让全世界都为之沦陷,显然这和他无与伦比的体形脱不开关系。

  一大波舔屏鲜肉来啦!魅力里约奥运会选手排行榜

  Since the Chinese swimming team arrived in Rio and began training ahead of the games, Zutao has gained legions of fans online.

  自从中国游泳代表队到达里约并开始为比赛提前训练之后,宁泽涛在网上人气爆棚。

  一大波舔屏鲜肉来啦!魅力里约奥运会选手排行榜

 

  Photos of training show the athlete strolling around the pool in nothing but his swimming trunks, his six-pack on full display.

  训练照片展示了宁泽涛只穿泳裤在游泳池边走,六块腹肌十分瞩目。

  一大波舔屏鲜肉来啦!魅力里约奥运会选手排行榜

  一大波舔屏鲜肉来啦!魅力里约奥运会选手排行榜

  摄像加鸡腿啊嗷嗷嗷嗷嗷嗷嗷~~~~

  

  这个笑容由英语君来守护!!!!

  当然除了宁泽涛,Wonderwall网站推出的“具魅里约奥运会选手排行榜”更是带来了一大波……美好的……男性……运动员……肉体……

  行了口水擦一擦!让英语君给你们放福利!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