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新片推荐>正文

新片推荐:这5部动画承包了整个8月 一部比一部精彩!

2016-08-03 15:19

来源:沪江

作者:

  暑假的第二月来袭,7月的生活少了去电影院这一项变得愈加无聊;你是不是要问英语君为什么不去电影院?悄悄告诉你,英语君要省钱在八月泡在电影院里,因为八月不仅热浪滚滚来,也将迎来动画热潮!

  《爱宠大机密》The Secret Life of Pets

  上映日期:2016-08-02(中国大陆)

  这5部动画承包了整个8月 一部比一部精彩!

  身为铲屎官的你,想知道当你不在时,你的宠物们都在做什么吗?脑洞大开的好莱坞动画制作人,就以“主人不在,宠物当家”为主题拍摄了一部萌萌的电影——《爱宠大机密》。

  Taking place in a Manhattan apartment building, Max's life as a favorite pet is turned upside down, when his owner brings home a sloppy mongrel named Duke. They have to put their quarrels behind when they find out that an adorable white bunny named Snowball is building an army of lost pets determined to take revenge.

  故事发生在曼哈顿的一栋公寓里,最受宠爱的宠物狗麦克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它的主人带回来一只邋遢的杂种狗,叫做杜老大。当他们发现一只可爱的白色兔子正在组织一支遭弃宠物大军准备复仇,他们不得不暂停争吵。

  这里有绝对忠诚的主角汪星人麦克,每天从早到晚只做一件事——想念主人并等待她回家(这算一件事吗?数学是语文老师教的QAQ),后来因杜老大,麦克的狗生瞬间崩塌了!

  

  体态丰腴婀娜多姿的喵星人冰冰则完美地诠释了人们对喵星人一贯的印象,高冷,叛逆且十分傲娇。别看wuli冰冰腹黑毒舌,对朋友却是两肋插刀,绝对的义气喵,也是个吃货~

  

  本电影中最反差萌的当属小白兔!它可爱吧萌吧看起来无害吧?!俗话说,兔不可貌相!人家可是终极大boss呢!

  

  当然还有其他可耐的小宠物:浪子气息的耿直dog杜老大,电动高手小绿豆,外表软萌的女汉子…… 每一个都是那么的萌!

  

  从不看国语配音的英语君,这一次可纠结啦,因为因为因为想听陈佩斯老师配的堪称精分的兔子小白!也想听何炅老师在麦克的主人控和心机dog之间随意切换。 而且这部电影还是小黄人班底打造,影片里有很多小黄人的彩蛋哦,更重要的是,《爱宠》已经成为好莱坞历史上第一部首周末过亿的非续集原创类电影,心动了吗?

  外国网友评价:

  @Christy Lemire: It is an incredibly simple yet irresistible for a movie. It's also exactly what you think it's going to be - no more, no less.

  这是一部超级简单但难以抗拒的电影。你可以确切猜到它的剧情发展——不多不少。

  @Sophie Gilbert: There's something quietly therapeutic about spending 90 minutes with some nutty, heroic furballs on a hero's journey with very low stakes.

  十分治愈,花90分钟和这些狂热,英勇的小毛球们来一场英雄之旅,而且没什么危险。

  你就说吧,8月2号约不约?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