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听力>听力视频>新闻视频>正文

科比退役:李易峰对话科比ThankYouKobe(视频)

2016-04-14 10:39

来源:腾讯视频

作者:新东方网整理

  当百里屠苏遇上了小飞侠,当吴邪碰到了黑曼巴,当国民男神见到了篮球神话,会碰撞出怎样的好戏?腾讯体育邀请李易峰前往美国洛杉矶,现场见证科比告别演出。

  科比退役:李易峰对话科比ThankYouKobe

  李易峰会面科比

  李易峰与科比,两位拥有超高人气的偶像,在洛杉矶见面。李易峰与科比交谈并合影,赠送给科比一把宝剑作为礼物。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宝剑赠英雄相得益彰。

  再见!科比传奇落幕

  这场比赛的焦点有且只有一个,那就是科比。20年戎马生涯,科比终于战至最后一场。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科比将带着NBA历史总得分榜第三以及五次总冠军等荣誉与赛场告别。“科比的比赛看一场少一场”,这是本赛季所有球迷的心声,而在4月14日之后,再也没有下一场了。

  NBA历史中从未有人像科比一样,能够在一支球队打满20个赛季,能够在洛杉矶在斯台普斯中心向球迷们告别,科比很欣慰。“在主场结束职业生涯,这意味着一切,”科比说,“我从小就是一位铁杆湖人球迷,能够为湖人打球是梦想成真。我在这里度过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整整20年,我看到这座城市发展,这座城市也看到了我的成长,没有哪里比这个地方更适合我为职业生涯书写句号了。”

  20年,科比与他的球迷一起成长,相互印证着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如今他们都长大了。“我从17岁开始,在球迷们的关注下成长,”科比说,“很多球迷是我在生涯第一场比赛就看到的,如今仍在这里。这种感觉很特别。当年他们还是小孩子,而我那时候也年少。现在,他们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看球了,这很酷。”

  最后一战毫无保留,湖人主教练斯科特表示科比有可能打37分钟以上,队友会尽全力给科比喂球。科比有望在告别战中迎来里程碑,他只要获得一次罚球机会,NBA生涯罚球数就将达到10000,成为NBA历史第五位罚球10000次的球员,另外四位是卡尔-马龙、张伯伦、奥尼尔和摩西-马龙。科比NBA生涯对爵士场均25.2分,但他本赛季两战爵士总计得到10分,投篮方面是19中3,湖人本赛季3次对垒爵士全负。

  致敬!全世界送别科比

  科比作为篮球运动一个时代的代表,他的最后一战引发全球致敬。NBA官方特制了感谢科比的纪念图片,NBA球星纷纷通过推特等方式向科比表达敬意。“科比是一位与众不同的球员,他非常特别,”杜兰特写道。“科比一直是我追赶的目标,他是NBA历史第二好的得分后卫,我没有达到他那么高的水平,但通过与他竞争,我获得了成长实现了一些目标,”韦德说。

  湖人将采用一个特别的方式致敬科比,球队会在比赛地板上印科比的两个号码:8号和24号。湖人邀请30位科比前队友到场,其中包括奥尼尔、霍里、福克斯等多位当年与科比一起夺冠创立紫金王朝的伙伴。

  洛杉矶的地铁站宣布,将在4月14日当天将距离斯台普斯中心最近的一站改名为“科比站”。科比的赞助商耐克将4月14日命名为“曼巴日”,比赛当天耐克旗下的200名运动员,将穿上黑金配色的球鞋,向科比表达敬意。

  湖人官员表示科比告别战的报道规模在常规赛历史中前所未见,湖人方面已经发放了500多个媒体证,其中60个提供给国际媒体,有15个国家派出记者前往现场报道。

  科比最后一战有多么珍贵?票价就可以体现,4月14日比赛的平均票价已经达到1766美元,而2010年总决赛第七场的平均票价只不过1092美元。最高票价被炒到了40万美元,这就是科比的魅力。

  微笑!科比无遗憾

  科比坦言如果湖人仍是争冠球队,也许情况会不一样,他或许会继续打,但他必须接受现实,没有成绩的压力让他能够更好地享受比赛,他能够笑着与赛场说再见。

  “如果我们还能够去冲击总冠军,会是另一种状况,但接受现实并不难,我可以做到,是时候向前看了,”科比说,“我们没有机会冲冠,我可以允许自己放松下来,微笑着享受比赛,享受球迷们的支持。”

相关阅读: 

科比退役:科比篮球生涯的最后一战

视频:科比布莱恩特宣布退役

科比宣布退役日期:跟新东方老师学篮球场上的英语

科比纪录片《缪斯》上映 从乡巴佬到NBA超级巨星之路

凌晨四点的科比:NBA励志短片 你究竟有多想成功

双语盘点:小飞侠科比的经典语录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