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权利的游戏》第六季要开播了!精彩台词汇总

2016-03-30 10:4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Get the lads to saddle their horses.

  让孩子们备马

  Do you have to?

  非杀不可吗

  He swore an oath Cat.

  他背弃了誓言 凯特

  The law is law my lady.

  法律就是法律 夫人

  Tell Bran he's coming too.

  告诉布兰他也要去

  Ned. 10 is too young to see such things.

  奈德 他才十岁 观刑还太小

  He won't be a boy forever.

  他不会永远都是个孩子

  And winter is coming.

  况且凛冬将至

  Good lad go run back and get the rest.

  好小子 快去把剩下的都找回来

  I know I broke my oath.

  我违背了誓言

  And I know I'm a deserter.

  我知道我是逃兵

  I should have gone back to the wall and warned them but...

  我应该回长城去警告他们 可...

  I saw the white walkers.

  我看到了白鬼

  People need to know.

  要让大家知道

  If you can get word to my family...

  如果您能给我家人捎句话...

  Tell them I'm sorry.

  告诉他们我很抱歉

  Forgive me lord.

  原谅我 大人

  In the name of Robert of the House Baratheon the first of his name...

  以拜拉席恩家族的劳勃一世

  Don't look away.

  千万别扭头

  King of the Andals and the First Men...

  安达尔人 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国王

  Father will know if you do.

  父亲会知道

  Lord of the Seven Kingdoms and protector of the realm

  七国统治者暨全境守护者之名

  I Eddard of the House Stark

  我 史塔克家族的艾德

  Lord of Winterfell and warden of the north sentence you to die.

  临冬城公爵 北境守护宣判你死刑

  You did well.

  你做得很好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