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权利的游戏》第六季要开播了!精彩台词汇总

2016-03-30 10:4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What do you expect? They're savages.

  他们是野人 还能怎么样

  One lot steals a goat from another lot

  这伙顺手牵了那伙的山羊

  Before you know it, they're ripping each other to pieces.

  你还没反应过来 已经杀得碎尸满地了

  I've never seen wildlings do a thing like this.

  我没见过野人会做这种事

  We should head back to the wall.

  我们应该返回长城

  Do the dead frighten you?

  死人吓着你了吗

  Our orders were to track the wildlings.

  我们受命追查野人行踪

  Get back on your horse.

  去牵马

  Whatever did it to them could do it to us.

  不管是什么杀了野人 也可能杀死我们

  They even killed the children.

  那些家伙连孩童都没放过

  It's a good thing we're not children.

  值得庆幸 你我皆非孩童

  Get back on your horse.

  快去牵马

  I won't say it again.

  我说最后一次

  Your dead men seem to have moved camp.

  看来你说的那些死人转移阵地了呀

  Fine work as always. Well done.

  一如既往的漂亮 非常好

  I love the detail that you've managed to get in these corners.

  我真喜欢你绣在边角的花纹

  Quite beautiful.

  太漂亮了

  The stitching...

  针脚...

  And which one of you was a marksman at 10?

  你们笑的几个 十岁就是神箭手了吗

  Keep practicing Bran.

  接着练 布兰

  Don't think too much Bran.

  别想太多 布兰

  Relax your bow arm.

  持弓臂放松

  A guardsman just rode in from the hills.

  有巡山的卫兵刚刚来报

  They've captured a deserter from the Night's Watch.

  说他们捉获一个守夜人逃兵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