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经典台词(中英双语)

2016-01-12 11: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1.Finn: Can you fly a TIE Fighter?

  费恩:你能开TIE式战机吗?

  Poe Dameron: I can fly anything.

  波•达梅隆:什么我都能飞。

  2.Leia: You know, as much as we fought, I always hated it whenyou left.

  莱娅:你知道,虽然我们总是吵架,但我还是讨厌你不辞而别。

  Han Solo: That's why I did it, so that you'd miss me.

  汉•索洛:所以我才这么做,这样子你就会想我了。

  Leia: I do miss you.

  莱娅:我想你了。

  3.Leia: Rey,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莱娅:蕾伊,原力与你同在。

  4.Finn: Ok, stay calm... stay calm...

  费恩:好,冷静……冷静……

  Poe Dameron: I am calm.

  波•达梅隆:我很冷静!

  Finn: I was talking to myself.

  费恩:我对自己说的。

  5.Han Solo: I've got a bad feeling about this.

  汉•索洛:对这件事我感觉很不好。

  6.Rey: You will remove these restraints and leave this cell with the door open.

  蕾伊:你会除去这些枷锁,离开这个囚室,留着门。

  Stormtrooper: What did you say?

  冲锋兵:你说什么?

  Rey: You will remove these restraints and leave this cell with the door open.

  蕾伊:你会除去这些枷锁,离开这个囚室,留着门。

  Stormtrooper: I will tighten these restraints, scavenger scum!

  冲锋兵:我会锁紧它们,拾荒垃圾!

  Rey: You will remove these restraints and leave this cell with the door open.

  蕾伊:你会除去这些枷锁,离开这个囚室,留着门。

  Stormtrooper: I will remove these restraints and leave this cell with the door open.

  冲锋兵:我会除去这些枷锁,离开这个囚室,留着门。

  Rey: You will drop your gun.

  蕾伊:你会把枪扔掉。

  Stormtrooper: And I'll drop my gun.

  冲锋兵:我会把枪扔掉。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