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英剧《德伯家的苔丝》经典台词4(中英对照)

2015-09-11 16:57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I do beg your pardon, Lady D'Urberville.

  请您原谅 德贝维尔夫人

  Please forgive the intrusion, your ladyship, but my name is...

  请原谅我不请自来 夫人 我叫...

  Begging your pardon, ma'am.

  请您原谅 夫人

  Please forgive the intrusion, your ladyship,

  请原谅我不请自来 夫人

  but my name is Tess Durbeyfield and I have come...

  我叫苔丝·德北菲尔德 我是来

  Can I help you?I am Mr D'Urberville.

  需要帮忙吗 我是德贝维尔先生

  Have you come to see me or my mother?

  你是来找我 还是我母亲的

  Your mother, sir.

  您母亲

  A pity.Well, she can't see you, I'm afraid.

  真遗憾 恐怕她不能见你

  She's an invalid.You'll have to deal with me. Is it business?

  她卧病在床 你只能跟我谈 是公事吗

  Not business, sir, it...I can hardly bring myself to say.

  不是公事 先生 我真是难以启齿

  Pleasure, then?No, it is...It's very foolish.

  是喜事吗 不 因为这很愚蠢

  I like foolish things. Try again.

  我喜欢愚蠢的事 说吧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何莹莹)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