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英剧《德伯家的苔丝》经典台词4(中英对照)

2015-09-11 16:57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You were in the middle of the road!

  你挡在路中间了

  Look! Look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做了什么

  No, sir, you mustn't!

  不 先生 千万不能

  Sorry, miss. It's all I can do.

  抱歉小姐 我只能这么做

  He won't sell Prince's body

  他不肯把王子的尸体卖了

  says when we were knights of the land,

  说我们还是英国爵士的时候

  we didn't sell our chargers for cat-meat,

  就从没把战马卖了做猫食

  let 'em keep their shillings.

  省省他们那点小钱吧

  Silly old fool.Mother...

  真是越老越蠢 妈妈

  Still, I suppose we must take the ups with the downs.

  看来 我们只能认命了

  He might get work, I suppose, as a day labourer.

  他得出去找活干 做做临时工

  if his heart holds out.

  如果心脏能受得了的话

  Mother, I'll go.

  妈 我去

  What's that?

  什么意思

  If that's what you want, I will go.

  如果你想让我去 我去好了

  Claim kin.

  去攀亲戚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