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英美文化>正文

新东方教师:星巴克是个装逼的地儿么?

2015-05-29 15:18

来源:北京新东方口语俱乐部

作者:高兴辉

  北京新东方口语俱乐部每天为大家准备精彩的英语学习内容,俱乐部每日独家课程“无敌词汇”为你的英语保驾护航;“最美英伦”提升你的逼格指数;“动听美语”为你的语音语调施魔法;微剧让你在笑声中无痛轻松学口语。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新东方女神级高兴辉老师的文章吧~

  社交网络(social network)的普及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晒照片,晒伴侣、晒宠物……当然,还有晒咖啡照的。在各种咖啡照中,出镜率最高的当属星巴克(Starbucks)

  说到星巴克,央视当家男主播曾经也因为一篇《请星巴克从故宫里出去》,暂不提芮先生那厢已然物是人非事事休,把星巴克喝故宫放到一起说事儿,着实无意中又给这个品牌打了个广告。

  其实happy想说,星巴克也好、COSTA也好,这些咖啡店都是连锁店(chain store),它们拥有干净整洁的店面,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和方便快捷的消费,是大多数普通商务人士选择用于会面,休息或者洽谈不重要的公务的地方。

  说白了,和咱们中国的庆丰包子、山西刀削面(爆料一下,happy是山西人哦。欢迎伙伴们来我家乡吃面。十元一碗,管饱吃。哈哈,扯得有点远,继续回来聊咖啡)没什么差。

新东方女神级高兴辉老师出境喽!

  所以各位客官,如果你到星巴克咖啡馆装逼,着实是不该啊。老外喝咖啡早就就像咱喝水一样,工作累了,逛街累了,来一小杯,主要是换个脑筋,提提神。喝咖啡本来就是一种很平常的事情。所以你走进去的时候,大可不必一副走近时尚高逼格殿堂的样子,想着喝口水解解乏便足以。

  端正了喝咖啡的心态后,咱们来扯点正经的,聊聊咖啡的种类。一般来说,大家都可以尝试的浓缩咖啡(espresso)、黑咖啡加牛奶(black coffee with milk)/拿铁(latte)、卡布奇诺(cappuccino)。

  小的时候,觉得能在麦当劳吃冰激凌喝可乐是最炫酷的的年纪;大学时代,觉得一杯星巴克倍儿有面子;现在的我,依然爱咖啡,但已经不再去星巴克拥挤,而是选择一些小店寻找片刻安宁。咖啡依然很苦,但它本来就应该苦。如同我们的每天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小日子,本来就坎坎坷坷,就像咖啡机转动的声音一般。享受就好,学会还自己一片安宁就好。最后,送上最近一次的咖啡照,愿我们的内心永远都能冲出一杯香醇的咖啡。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东方网独家稿件,版权为新东方网所有。转载须注明来源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想获得更多的英语学习资料?动动手指,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成为会员后每天都会有最新鲜、最有趣的英语学习视频、图文发送到你的微信哦!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责任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