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流行语>正文

英语热词:海蒂族 这群女人很高冷!

2015-05-18 14: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新词】

  HEIDIS:海蒂族

  【新词解析】

  HEIDI分别由首字母为”H“、”E“、”I“、”D“、 ”I“的五个单词构成,突出了海蒂族的五大特性。这五个字母分别表示:

  H&E:High Educated 高学历

  I:Independent 独立

  D:Degree-carrying 高职位

  I:Individuals 个性化

  【度娘说】

  海蒂族所谓的海蒂(HEIDIS)族,是一群年龄大约在25岁以上,40岁以下,具有高等教育背景、独立自主的女人。这个音译的名词很自然地让人联想到呼吁女性争取权利的海蒂报告,其实它是在正在深切影响这个世界未来面貌的一个新兴女性族群名。

  【海蒂族的生活方式】

  Lifestyle of HEIDIS:

  1.narcissism 自恋

  2.ostentatious 花钱阔气

  3.pursue pleasure 追求享乐

  【杂谈】

海蒂族 这群女人很高冷!

  海蒂族是一群新时代的独立女性,她们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准备依赖任何人,高智慧高收入,懂得欣赏自己,为自己投资。不为他人活着,却只为自己寻找快乐。这样的女性人群已逐渐庞大起来。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责任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