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神马?神探夏洛克第四季2016年才回归!圣诞节特辑先睹为快

2015-07-15 15:24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朱梦琪

  神探夏洛克的第四季将于2016年春季开始制作,最早可以于2016年播出。(小编等得快疯了!)但是官方预提播出日期还未确定下来(就是说有可能拖到2017年)!这对于热切等待的夏洛克迷们来说简直就是要望穿秋水的节奏!

  Sherlockians, we have waited.

  夏洛克迷,我们等啊等。

  And waited.

  然后一等再等。


  AND WAITED.

  望瞎了双眼。


  On Wednesday night we got a tiny, BEAUTIFUL taste of what’s to come.

  周三晚上,我们终于可以有圣诞特辑的片花一睹为快了。

  在今年的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上,卷福和潮爷又一次缺席,该剧的制作人史蒂文-莫法特(Steven Moffat)、苏-维特(Sue Vertue)和饰演雷斯垂德的罗伯特-格雷福斯(Rupert Graves)撑起了《神探夏洛克》(Sherlock)在本届圣迭戈动漫展上的展位。不过卷福还是通过视频给粉丝们带来了福音。饰演迈克罗夫特-福尔摩斯的马克-加蒂斯(Mark Gatiss)也通过这段段视频向现场粉丝问好。在视频中率先登场的是斯科特,他读了一段《007》的剧本(目前他正在拍摄《007:幽灵党》),接着他接到了卷福的电话(斯科特的铃声是《神探夏洛克》的主题曲!),后者打电话只为跟他商量一个借口,解释俩人为啥不能来圣迭戈站台。而因为在第四季里夏洛克的死敌莫里亚蒂将会回归,其扮演者安德鲁-斯科特(Andrew Scott)在视频里也为影迷们带来了亲切而且让人毛骨悚然的问候。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