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科技IT>正文

华为5G“折叠屏”手机惊艳发布

2019-02-26 10:05

来源:邱政政

作者: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9点,巴塞罗那,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全球发布,号称“全球最快的可折叠5G手机”,带来了全新的设计形态和创新体验,在5G时代正式到来之前,华为再一次凭借Mate系列的极致科技实现了重大突破,赢在了起跑线。

  新机发布后,国内海外媒体争相头条报道,不少国外专业媒体记者纷纷给出好评。美国权威科技媒体The Verge资深编辑在现场上手华为Mate X之后忍不住点赞:“你应该对华为Mate X的设计印象深刻吗?当然是!”

  英国专业科技网站Techradar认为,华为Mate X才是“真正让人印象深刻的可折叠屏手机”。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它解决了我们对三星Galaxy Fold的一些担忧。

  该款手机定价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498元)。华为宣布,这款手机将在2019年年中上市。网友惊呼,以前没钱才买华为,现在没钱买华为咯!

  Mate X采用外折叠设计,展开后的尺寸达到8英寸左右,折叠后相当于一个双屏手机。

  与三星折叠屏手机内翻不同,华为的5G折叠屏手机是向外翻开的。

  华为折叠屏独创转轴设计,采用鹰翼式外折方案,可实现0-180度自由翻折,开合有度。

  整机轻薄有质,机身单边厚度为5.4mm,打开之后摊平6.9毫米,并且折叠后11毫米,中间没有缝隙,主屏幕上也没有切角。

  同时,华为Mate X还带来了新的交互体验——分屏互动,将展开后的操作界面一分为二,让两个任务能够同步运行。

  折叠手机:foldable smartphones

  多任务协同操作:multi-window use

  广角镜头:wide angle lens

  分屏浏览:side-by-side browsing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