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科技IT>正文

勒索病毒解开?法国人找到了破解方法(双语)

2017-05-24 14:07

来源:CNBC

作者:

  French researchers said on Friday they have found a way to save Windows files encrypted by WannaCry.

  星期五法国研究员表示,他们已经找到了保存被勒索病毒加密的系统文件的方法。

  A loose-knit team of security researchers scattered across the globe said they collaborated to develop a workaround to unlock the encryption key for files hit in the global attack, which several independent security researchers have confirmed.

  分散于全球的一个组织松散的安全研究员团队表示,他们合作制定了一项变通方案来解锁在这次全球性攻击中被加密的文件,几位独立的安全研究员已确认了这一事实。

  The group involved Adrien Guinet, Benjamin Delphy and Matthieu Suiche. Guinet works as a security expert, Suiche is an internationally known hacker, and Delphy took part at night, in his spare time, outside his day job at the Banque de France.

  这个团队的成员有阿德里安·古奈特、本杰明·德尔菲以及马修·苏彻。古奈特是一位安全专家,苏彻是一位国际知名黑客,而德尔菲在法国中央银行工作,他在工作日之外的空余时间及晚上参与研究讨论。

  The researchers warned that their solution would only work in certain conditions, namely if computers had not been rebooted since becoming infected and if victims applied the fix before WannaCry carried out its threat to lock their files permanently.

  这些研究员提醒道,他们的解决方案仅在特定的条件下有效,也就是在电脑感染病毒后没有重启电脑的情况下,以及受害者在勒索病毒威胁要永远锁住他们的文件之前应用这一解决方案的情况下才有效。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