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正文

西班牙疫情最新消息:西班牙累计确诊新冠肺炎85195例

2020-03-31 10:0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Spain's nationwide coronavirus death toll rose to 7,340 on Monday from 6,528 on the previous day, according to the country's Health Ministry. The number of total cases in Spain jumped to 85,195 from 78,797 on Sunday. Fernando Simón, the director of Spain's Health Ministry's Center for the Coordination of Health Alerts and Emergencies, is currently waiting for confirmation data of his "possible positive" testing result for the novel coronavirus, according to local media.

  据西班牙卫生部官网30日通报,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639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5195例;新增死亡812例,累计死亡7340例。

  西班牙成为继美国和意大利之后,全球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第三多的国家。

  据法新社报道,西班牙首相桑切斯表示,西班牙特别内阁会议通过了最严格的“禁足令”:从3月30日至4月9日,所有非核心产业工作人员必须留在家中,不得外出工作。

  据报道,西班牙卫生部官方发言人、卫生预警及应急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因出现了新冠肺炎症状并没有出席当天记者会。西蒙29日晚进行的第一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正在等待第二次检测结果。

  西班牙卫生部卫生警报和紧急情况协调中心副主任报告称,该国12298名医务工作者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