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正文

欧洲疫情最新消息: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几个国家如何“战疫”?

2020-03-26 14:57

来源:CGTN

作者:CGTN

  过去的一周,意大利经历着尤为严峻的考验,新型冠状肺炎死亡病例已达世界之最,死亡人数翻了一番,已超过5,400人。截至3月24日,意大利当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69,176例,比前一日增加5,249例,总确诊人数仍居欧洲各国之首。

  西班牙累计确诊病例增至39,673例,24小时内增加6,584例,增幅超过意大利。 24日,德国累计确诊病例增至27,436例,新增4,764例;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周日被告知,她接触过的医生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随后她进行了自我隔离。

  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德国都报告了新冠肺炎确证病例,其数字正呈四位数增长。欧洲其他10多个国家的病例总数也超过了1,000例,预计在未来几天还会进一步上升。

  COVID-19 cases keep ballooning in Europe.

  The past week was especially grim for Italy – where the coronavirus has claimed more lives than in any other country – as the death toll doubled to over 5,400, with the total number of cases nearing 69,176 as of Tuesday.

  Spain, the second hardest-hit country in Europe, had over 39,673 people infected and nearly 1,800 dead. France reported more than 16,000 cases, 674 of them fatal.

  Cases in Germany also passed 27,436 as of Tuesday, though reported much fewer fatalities. Chancellor Angela Merkel quarantined herself on Sunday, after she was informed that the doctor she had contact with had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These four countries have all been reporting four-digit increases in confirmed cases. Total cases in about 10 other European nations also passed 1,000 – all are expected to rise further in the days to come.

  限制性措施推出 欧洲各国政府采取严厉措施来控制疫情,例如关闭了企业和学校、禁止公众集会、关闭边境以及命令民众待在家里。 在最新措施中,受打击最严重的意大利关闭了所有非刚需企业,此举一直延续到4月3日。在此前,该国也多次采取严控措施。 2月22日,政府强制隔离了意大利北部的11个城市,然后将封锁区域扩大到整个伦巴第地区和其他多个邻近省份。 3月10日,意大利政府实行全国封锁。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