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正文

“英国特朗普”:英国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2019-07-24 09: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最新双语文章>>点击查看
时事 百科 科技 美食 心理 身体奥秘

  Boris Johnson on Tuesday won the leadership of the UK's governing Conservatives, defeating rival Jeremy Hunt in a poll of party members. Johnson is expected to be named the country's new prime minister on Wednesday. The leadership contest followed Theresa May's decision to resign last month after failing to get her Brexit deal through Parliament. Johnson, a 55-year-old Conservative Member of Parliament, was the UK's foreign secretary from 2016 to 2018 and also served two terms as London mayor. He will travel to the Buckingham Palace on Wednesday to ask Queen Elizabeth II's permission to form a government.

  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23日“喜提”保守党党魁一职,将接任英国首相。但在他还没当上首相前,英国内阁已经刮起了一阵“离职潮”。目前已有3位内阁大臣明确宣布辞职,另有多位大臣也表示将辞职。

“英国特朗普”:英国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据英国《独立报》23日消息,在鲍里斯宣布当选保守党党魁后,英国教育大臣安妮米尔顿正式宣布辞职。她在写给特雷莎梅的一封信中明确表示,对英国不达成协议就脱欧“感到非常担忧”。

  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大法官兼司法大臣大卫·高克当天也宣布辞职。高克此前曾表示,他无法为约翰逊政府效力,并且会在被解雇前辞职。

  而在英国新任首相公布的前一天(22日),英国外交国务大臣艾伦·邓肯就宣布了辞职。《泰晤士报》时政编辑斯威福德透露,“艾伦·邓肯已经辞职,他于今早提交了辞职信。”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