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正文

外媒曝:印尼大选累死272人

2019-04-29 09:35

来源:海外网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4月28日电印度尼西亚大选举行的10天后,全国上下已有272人死亡,1878人病倒,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选举委员会发言人苏善多表示,这272人都是选举工作人员,其中大部分人都因长时间工作疲劳所引发的疾病而死亡,因为大选的投票统计全靠人工一张一张数。截至目前,已经数了上百万张选票。

  工作量为何如此庞大?报道提到,为了削减成本,4月17日这一天,印尼首次同时举行了总统选举和议会选举。这场选举被外媒称为“史上最复杂的选举”。

  另外,民众的投票热情与以往相比更高。1.93亿人参加选举,在超过80万个投票站中,每位选民都要填写5张选票。

  外媒称,在一个东西横跨有5000公里长的国家,进行长达8个小时的投票,这既是一项艰巨的后勤工作,对于官员来说也是“致命的”。

  由于死亡人数不断攀升,印尼选举委员会近来受到不少抨击。苏善多说,印尼卫生部已于23日发函,敦促各大医疗机构对选举工作人员提供最大程度的照顾,财务部将对死者家属进行赔偿。

  17日,印度尼西亚迎来五年一次的大选活动。印尼现任总统佐科·维多多18日宣布,根据非正式的计票结果,他成功获得连任。大选正式结果将于5月22日公布。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