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正文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正式宣布参加2020大选(双语)

2019-04-26 09:23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最新双语文章>>点击查看
时事 百科 科技 美食 心理 身体奥秘

  Former U.S. vice president Joe Biden on Thursday formally announced his entry into the race to be the Democratic Party's presidential candidate for the 2020 election by releasing an official video on Twitter.

  据美国彭博社消息,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当天,拜登发布了一段3分钟的视频,宣布了这一决定。在这段视频中,拜登称若特朗普2020年连任,将“永远且深刻地改变这个国家,改变我们的身份认同”,而他“不能对此无动于衷”,决定参选。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这是拜登第三次宣布参选美国总统。今天晚些时候,拜登将参加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市举行的筹款活动。CNN还提到,近期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在民主党候选人中登名列前茅。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拜登现年76岁,曾担任民主党参议员、奥巴马时期的美国副总统,历史上曾于1988年、2008年参加总统选举,但在初选中失利。拜登现已成为民主党2020年大选的第22位参选人。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