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正文

新iPhone价格最高达12799元!2018苹果iPhone新品购买指南

2018-09-13 10:18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Keep reading for all the new iPhone specs. In the meantime, preorders for the iPhone XS and XS Max begin this Friday, Sept. 14, with the phones going on sale next Friday, Sept. 21. The iPhone XR preorders begin Oct. 19 and it goes on sale Oct. 26.

  iPhone XS和XS Max的预订将于9月14日周五开始,这两款手机将于9月21日周五开始销售。iPhone XR的预订从10月19日开始,10月26日开始销售。

史上最贵iPhone XS、XS Max发布会购买攻略!

  大家都知道,按销售地不同,iPhone有分国行版、港版、美版、欧版等。

  其实不管是哪个版本,配置都是一样的。

  而且因为iPhone可以设置各种语言,把语言切换成中文就可以啦。不会影响使用。

  不过,在非国行机器的保修政策逐渐“缩水”的情况下,购买国行机器是最保险的。

  非国行版iPhone在大陆不能享受完整的售后服务。

  超 棒 的 抢 购 攻 略

  新版iphone发售当天,抢购的热潮肯定一浪又一浪。

  iPhone 8首批备货量曝光后,我们发现这次的iPhone8仅供货300~400万部。

  数量这么少,要抢购势必要挤破头啊。

  通常大家有这三个抢购渠道。

  第一,到苹果销售店排队购买。

  每到这个时候,苹果店面门口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山人海)。

  第二,到苹果官网抢购。

  如果你选择了在苹果中国官网购买,你需要做好这些前期准备::

  1、确定购买方式,进入对应的购买入口。最最重要的是付款方式,不同的购买方式所选择的入口不同。

  2、注册Apple ID。注册需要输入姓名、邮箱密码、安全问答、生日等相关个人信息。

  3、注册好Apple ID 后,登陆并填写收货地址。(提前天好详细收获地址对于抢购来说很很很重要)

  以上三个准备工作搞定后,就可以正式开始选购iPhone啦!

  step1

  进入苹果官网,进入iPhone的介绍界面,点击“购买”。

  step2

  进入选购页面后,可以选择机型、外观、以及容量大小等。

  step3

  结账付款。记得要检查一下自己所选购的iPhone版本星号、颜色与容量,确认没问题后点击“结账”。

  注:建议大家选择“货到付款”的方式来节约下单时间。最终预定成功后会收到来自苹果中国官网的确认邮件哦!

  如果,这两个方法都没抢到。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