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正文

双语:手机实名制 未登记会被停机销号

2016-10-20 10:22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0月15日,手机号码非实名的北京用户迎来了停机首日。三家运营商已经分批次开始单向停机、限制主叫,如果在10月底仍未完成实名登记,号码将被双向停机,随后被销号。目前,北京共有超百万的用户在停机范围内。

  香菇!蓝瘦!你的手机被强制停机了吗?如果是的话,记得去营业厅实名认证!其他地区也尽快哟!肯定有小伙伴抱怨!怎么那么麻烦!还要去实名认证!可是你们要知道,一旦所有手机实名了后,会少多少垃圾短信,垃圾电话?会少多少电话诈骗!因为一旦被电话诈骗,只要知道电话号码就能知道是谁的手机号!其实不光电话,网络也有可能实名制!

  Real name registration for Internet access, or Internet real name system, is a rule that requires Internet users to use their real names to identify themselves to service providers, including Internet or telecommunications operators.

  网络实名制要求网络用户向包括网络和电信运营商在内的服务商提供真实身份认证。

  The policy triggered heated discussion. Supporters say the rule serves to prevent electronic rumor-mongering and encourage discipline among Internet users. Opponents argue that requiring a real-name registration limits free speech.

  该政策引发了激烈的讨论。支持者认为网络实名制有利于预防在网上散布谣言,保证健康的网络秩序。反对者则表示网络实名制会影响自由言论。

(责任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