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正文

王者归来!孙杨自由泳夺冠(双语)

2016-08-09 14:34

来源:爱语吧

作者:

  孙杨200米自由泳夺冠_双语新闻

     RIO DE JANEIRO (Reuters) - Sun Yang became the first Chinese swimmer to win the Olympic men’s 200 metres freestyle gold medal on Monday.

  里约热内卢(路透社讯)--孙杨获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这还是第一次有中国游泳运动员在该项目中夺冠。

  Sun, silver medallist in the event in London four years ago, touched the wall in one minute, 44.65 seconds to beat South Africa’s Chad Le Clos by 0.45 seconds.

  在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孙杨在这个项目上取得了银牌的成绩。在此次奥运会上,孙杨一分钟就触到了往返壁,最终以1分44秒65的成绩取得金牌,南非名将勒克洛斯以0.45秒的差距取得银牌。

  It was Sun’s second medal of the Games after silver in the 400 free on Saturday.

  这是孙杨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二块奖牌,他曾在周六的400米自由泳上获得银牌。

  Conor Dwyer of the United States won bronze.

  美国队康纳·杜威尔取得铜牌。

  France’s Yannick Agnel, who won gold in London four years ago, was absent after being eliminated in the heats.

  四年前伦敦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法国人杨尼克·安琪儿无缘决赛,他在预选赛中就淘汰出局了。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