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宠物乐园>正文

洁癖大猩猩直立行走 只因不想弄脏手和食物(图)

2018-03-21 09:40

来源:纽约邮报

作者:

成精了!洁癖大猩猩直立行走,只因不想弄脏手和食物_双语新闻

  PHILADELPHIA — A male gorilla at the Philadelphia Zoo is taking a stand against dirty hands by opting to walk on two legs.

  费城动物园的一只雄性大猩猩选择直立行走来避免弄脏双手。

  Apparently, 18-year-old Louis is a clean freak.

  显然,18岁的路易斯是个爱干净的怪家伙。

  When Louis has his hands full of tomatoes or other snacks, he walks upright like a human to keep food and hands clean, rather than the typical gorilla stance of leaning forward on his knuckles.

  当路易斯的双手满是西红柿或其他零食时,他就像人类一样直立行走,来保持食物和双手的清洁,而不是以典型的大猩猩姿势,身体前倾,撑在指关节上。

  Michael Stern, curator of primates and small mammals, says workers had to install a fire hose over a mud puddle in the yard. The nearly 500-pound, 6-foot-tall primate crosses it like a tightrope to avoid getting dirty.

  灵长类动物和小型哺乳动物的馆长迈克尔.斯特恩说,工人们必须在院子的泥坑上安装一条消防软管。这只近500磅,6英尺高的灵长类动物小心翼翼地穿过它,以避免弄脏自己。

  Stern says it’s “pretty unusual” for gorillas to walk around upright. In the wild, Western lowland gorillas like Louis might do it for a few seconds to reach food or wade into swamps.

  斯特恩说,大猩猩直立行走“非常不寻常”。在野外,像路易斯这样的西部低地大猩猩可能会直立行走几秒钟去取食物,或者涉入沼泽地。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