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生活百科>正文

自己对应:单身狗的内心独白

2016-02-02 14:04

来源:普特

作者:

  1. I am more than positive I'll die alone.

  1. 我几乎可以确信我要孤独终老了。

  2. Wait, I can't tell if he's flirting or just being friendly.

  2. 哎?他这是对我有好感么,还是只是表示友好而已。

  3. Should I text my ex?

  3. 要不要给前任发个短信?

  4. If need be, I'll marry myself.

  4. 要是可能的话,我想跟自己结婚。

  5. I don't need a man! I am an independent woman!

  5. 我不需要男人!我是独立的女性!

  6. Being single is better!

  6. 单身更好!

  7. Should I get a Tinder? Who knows - I might actually find the one!

  7. 要不要注册个相亲网站?谁知道呢——也许就找到了!

  8. How do those two have each other and I have no one?

  8. 为什么他俩能在一起,而我就是一个人?

  9. SRSLY, what's wrong with me?

  9. 讲真,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10. I'm just waiting for Prince Charming.

  10. 我在等我的白马王子。

  11. When was the last time I kissed someone? I think I forgot how to kiss.

  11. 我上次接吻是什么时候?我觉得我都忘了怎么接吻了。

  12. Netflix always makes my day better.

  12. 每天看会儿网剧能让我感觉好点。

(实习编辑:高奕飞)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