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写作>写作辅导>正文

近五年中考英语考点汇总:25个高频英语句型

2020-04-17 14: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1. be worth doing 值得被……(主动形式表被动含义)

  The book is well worth reading.这本书很值得被读。

  2. be busy doing 正忙着做……

  I am busy preparing for the coming final exam.我正忙着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准备。

  3. too…to do... 太……而不能……

  The boy is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这个男孩太小了以至于不能去上学。

  4. so+adj./adv. as to do 如此……以致于......

  She worked so hard as to pass all her tests.她学习如此努力以致于通过了所有考试。

  5. It takes sb. some time to do sth. 做某事花费某人......时间

  It takes me 15 minutes to go to school every day.每天上学花费我15分钟的时间。

  6. sb.spends some time(in)doing sth. 某人花……时间做某事

  I spend 20 minutes in doing my homework every day.我每天花20分钟写作业。

  7. It is+adj.+for sb. to do sth. 对某人来说,做某事是……的

  It is important for zookeepers to protect the pandas.对动物园管理员来说,保护动物是重要的。

  8. wish sb.+n./abj 祝愿某人…… I wish you good luck. 祝你好运。

  9. sb. have some difficulty/trouble(in)doing sth. 某人做某事有困难

  He has some difficfty (in) studying English.他在学英语方面有困难。

  10. sb.can do nothing but do sth.=have no choice but to do 只好/只能......

  I can do nothing but tell him the truth.我只好告诉他事实。

  11. It is said that… 据说……

  It is said that you are going abroad.据说你要出国。

  12. not…until… 直到……才......

  I didn’t go to sleep until my parents came back.知道我父母回来我才上床睡觉。

资料下载

  • 人教版初中所有英语单词(含七八九册)

    3342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初中英语语法大全

    262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初中英语重点短语和句型(适合所有年级)

    473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新型肺炎有关话题英语作文

    185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高考英语词汇必备3500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45本适合中学生的入门级英语读物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名称名称
300次下载

微信扫码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回复""立刻获取!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