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正文

"fart" 是屁, "fart around"才不是“到处放屁”!

2020-04-14 14:49

来源:西外英语

作者:

  来看看 fart around 到底是啥意思呢?To waste time doing silly or unnecessary things,无所事事;闲荡。

  也就是我们说的摸鱼、混日子了,再通俗一点,闲出屁了~

  Stop farting around and help me clean up.

  别闲荡摸鱼了,来帮我收拾吧。

  西外君只是打打哈欠呀!工作还是要工作的,哪有摸鱼~

  打哈欠、打喷嚏、打嗝放屁这些小动作每个人都会做,但大家知道该怎么用英语说这些动作吗?

  打哈欠 yawn

  yawn /jɔːn/ 既可以作动词也可以表示名词,作动词就是打哈欠这个动作。

  I can't stop yawning - I must be tired .

  我一个劲儿打哈欠——肯定是累了。

  作名词的时候,大家可以联想一下,一个人或一件事,老是让你打哈欠,提不起兴趣来,那这个人或这件事肯定很无趣。

  所以,yawn 在作名词时,除了指名词哈欠,也可以表示乏味的事物或人。

  Her eyes watered as she tried to stifle (= stop ) a yawn.

  她强忍着不打哈欠,眼泪都出来了。

  The film was a total yawn.

  这个电影太没劲了。

  下面再说说打嗝儿该怎么说~

  打嗝 burp

  burp /bɜːp/

  英文释义:to allow air from the stomach to come out through the mouth in a noisy way

  He burped so loudly that it made people laugh.

  他打了个响嗝,逗笑了大家~

  burp 是我们吃饱之后打的嗝,那大家也肯定有这种情况,一直打嗝根本停不下来,突然袭击的这种嗝是怎么说的呢?

  Hiccup /ˈhɪk.ʌp/

  英文释义:a loud noise that you make in the throat without wanting to, caused by a sudden tightening of a muscle just below the chest and usually happening repeatedly

  a series of hiccups

  接连打嗝

  I've got the hiccups.

  我不断地打嗝。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