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正文

实用口语:有人对你说"sugar baby"不是在夸你

2020-04-03 10: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sugar baby"不能乱用,它可不是说你是甜甜的小宝贝的意思!

  sugar

  英 [ˈʃʊɡə(r)] 美 [ˈʃʊɡər]

  n.食糖;一匙糖;一块方糖;(植物、水果等所含的)糖

  v.在…中加糖;在…上撒糖;给…裹上糖衣

  那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sugar baby

  sugar baby 是美国的俚语,对应的词是 sugar daddy,意为多金并对年轻女子提供物质支持的老男人,直译过来就是糖爹,而以某些手段获得物质享受的 sugar baby 就叫糖宝。

  例句:

  In these circles, youth and beauty reign supreme,with most men preferring the company of a sugar baby in their early-to-mid twenties.

  在这个圈子里,青春和美貌是至高无上的,大部分男人偏好找二十出头的“糖妞”作为陪伴。

  loaf sugar

  英 [ləʊf ˈʃʊɡə(r)] 美 [loʊf ˈʃʊɡər]

  意思是块状糖,方糖,那种成块的而不是糖粉之类的。它的样子类似于一种正方体的小方块~

  例句:

  That hands can't appear. I throw away the loaf sugar, a person runs into the crowd, then disappeared.

  那双手不会出现了。我丢掉糖块,自己冲进人群,然后消失了。

  Later, rock candy and loaf sugar were incorporated in the recipe.

  之后,配料中加入了冰糖和块糖。

  caster sugar

  英 [ˈkɑːstə ʃʊɡə(r)] 美 [ˈkæstər ʃʊɡər]

  这个才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细白砂糖。而美国口语中常用superfine sugar来表达。

  例句:

  Cover a baking sheet or tray with a sheet of nonstick baking parchment sprinkled liberally with caster sugar.

  在烘培板或者烘焙盘上盖一片不粘的烘焙纸,均匀地撒上细白砂糖。

  sugar the pill

  这个词组字面意思是在药里加糖,实际上就是指缓和情况;缓解苦感。还可以用sweeten the pill来表达。英文释义为:to do sth. that makes an unpleasant situation seem less unpleasant.

  例句:

  Whenever he wants to borrow money from me, he will try to sugar the pill by saying that he will return the money very soon.

  每次他来向我借钱,总是花言巧语,说很快就会把钱还我。

  最后附上一些其他糖果的英文名称吧~

  lollipops 棒棒糖

  hard candies 硬糖

  hard filled candies夹心硬糖

  chewing gum 口香糖

  bubble gum泡泡糖

  filled candies夹心糖

  mints薄荷糖

  toffee 太妃糖

  fruit candies水果糖

  milk candies 或 cream candies奶糖

  fruit milk candies果味奶糖

  gummy jelly弹性软糖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