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听力>听力视频>演讲视频>正文

科比追悼会:瓦妮莎缅怀科比gigi 数次哽咽落泪(视频)

2020-02-25 10:51

来源:腾讯

作者:

  北京时间2月25日,科比追悼会在斯台普斯球馆进行,主题是“生命的礼赞”。斯台普斯球馆座无虚席,球迷们都来到了现场为科比缅怀,送老大最后一程。舞台的长度是24英尺 x 24英尺,这是属于科比的号码,中心舞台周围有33643朵玫瑰围绕,这是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同时每名到场的人都会收到两份纪念品,一个是印有科比和Gigi的T恤,还有一本纪念册子,上面印满了科比本人,以及他和家人的照片。

  今晚科比追悼会的演讲嘉宾有:乔丹、菲尔-杰克逊、老K教练、勒布朗-詹姆斯、魔术师约翰逊、珍妮巴斯、丽莎-莱斯利、萨布丽纳-约内斯库等人;碧昂斯、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约翰-传奇、艾丽西亚-凯斯将会表演。

  今天的主持是吉米-坎摩尔,在开场致辞中,坎摩尔数次哽咽,无法控制情绪,他说:“感谢所有人聚集在这里,为了纪念科比等9位不幸的遇难者。这是悲痛的一天,但也是对他们生命的礼赞。我很想将一些积极的故事,但我很难将自己的情绪抽离。他的离去告诉我们要珍惜彼此相处的时间。既然我们将这个仪式当成对他们生命的庆典,我希望现场每个人能拿出一点时间,不管你们认识与否,这一刻我们来为了现在的相聚和对生命的感恩来对身边的人问好。”

  科比追思会开场,“天后”碧昂丝演唱,她深情演唱了一首《XO》,并在演唱中说:“我来到这里是因为我爱科比,这是科比最爱的歌曲之一,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唱,献给天上的科比。”

  瓦妮莎首次亮相坚强演讲

  “感谢所有人的到来,感谢所有人对我们的支持,”瓦妮莎哽咽着说,她在演讲一开始回忆了吉安娜的点点滴滴,“我记得有一次她离开家去学校时没有跟我吻别,我发短信问她,‘没有亲吻?’吉安娜会回复:‘妈妈,我吻过你了,但你在睡觉,我不想吵醒你。’”

  “吉安娜就是一束阳光,照亮我生活的每一天。她拥有一个令人惊叹的甜蜜的灵魂,她也是父亲的女儿,但我知道她爱她的妈妈,科比总说她最像我,她拥有我的热情、个性和挖苦人的能力,她的内心是温柔的、温暖的,她拥有最棒的笑容,那是有感染力的,那是纯净无暇的、真诚的。”

  “吉安娜原本可以成为WNBA最棒的球员,她原本可以改变女篮让女篮发生巨大改变,她动力十足,想要改变每个人看待女子体育的方式,她在学校写过一些捍卫女性的论文,在学校就写过关于男女篮薪酬不平等的相关论文。她的生命很短暂,但她影响了很多人。”

  在表达了对吉安娜的怀念后,瓦妮莎谈了科比,她说:“科比是我的灵魂伴侣,他是最疯狂的丈夫。科比对我的爱是我无法表达的,无法用语言描述的,他愿意为我赴汤蹈火。”

  “他是火焰,我是冰,反之亦然,他是我的一切。科比不仅是最有价值球员,同时也是最有价值的父亲。”

  在演讲的最后,瓦妮莎说:“上帝知道,他们父女二人无法在没有彼此的情况下留在这个地球上。宝贝,你照顾好吉安娜,我照顾好其他孩子,我们依然是最好的团队。愿你们安息,在天堂过得有趣,直到我们再次相遇。”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