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正文

corner怎么用?加in、on&at各不同

2019-12-19 15: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Corner是英语中较为常见的单词,意为“角落/拐角处”。Corner也可组成不同的介词短语,in the corner,at the corner,和on the corner。这三个短语看似相似,在含义上却有差别。

  in the corner

  In the corner表示在某一范围内的角落 ,一般强调180度以下的内角里和立体的角(如墙角,柜子角等)内。

  例句:

  She stacked all the books in the corner of the room.

  她把所有的书都堆在了房间拐角处。

  There is a piano in the corner of the house.

  屋里面的角落有一座钢琴。

  at the corner

  at the corner表示在拐角处,在拐角周围(如角边),范围要大一些。多指在180度以上的角。

  例句:

  There is a shop at the corner, where you can buy fruits.

  在拐角处有家商店,你可以在那里买水果。

  There is a shop at the corner of High Street and Sycamore Street.

  在购物街和歌舞街的拐角处有一个商店。

  on the corner

  on the corner可以表示“在拐角上/在角上” ,强调在角的顶点上,这里的角一般指平面的角(如道路的拐角)在表示“在拐角处”时可以和at the corner互换。

  例句:

  Let’s go to that bar on the corner after work.

  我们下班后去拐角处那家酒吧喝一杯吧。

  There is a water bottle on the corner of the table.

  在桌子角落上放著水杯。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