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写作>写作辅导>正文

四六级作文模板:分析某个现象/事物的优点和缺点

2019-12-10 10: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四六级考试在即,小编整理了优点和缺点如何展开的写作模板。希望帮到正在备考的各位~

  优缺点

  思路:

  遇到作文中需要分析某个现象/事物的优点和缺点,或者提及做某事和某个措施的好处/坏处时,可以参考以下模板。

  模板参考:

  People’s views towards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_______(主题词)vary greatly.

  Some believe/hold/think that _______(观点一), while others argue support that _______(观点二). As for me,I agree to the former/latter idea because it’s advantages outweigh its disadvantages.

  There are dozen of reasons behind my belief.First of all, _______(支持论点的理由一、证明理由一).

  The second reason that can be seen by every person is that _______(支持论点的理由二).For example, _______(举例证明理由二).

  From the above,we can easily see that _______(主题词)is beneficial to _______(总结理由一,二).

  表示优点和缺点的一些短语与句式:

  merits and demerits

  优点和缺点

  What are your greatest strengths

  最大优点

  show off

  显示(优点)

  Each has both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各有优点,也各有缺点。

  Every coin has two sides.

  每件事都有正反两面

  overcome one's shortcomings

  克服缺点

  Everything has its drawback

  事事不免有缺点

  Such small defects count indeed for nothing

  这种小缺点实在算不上什么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