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最新资讯>正文

深圳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火爆 包括了23名博士、近9成研究生!

2019-10-23 09:50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作者:

  10月21日,深圳龙华区教育局发布消息,此前引发热议的中小学教师近30万年薪的招聘,吸引海内外超3.5万名应届毕业生报考,来自全球491名青年才俊入围体检,包括了23名博士、近9成研究生,还有76名清华北大学子。

  今年9月中旬,龙华区教育局发布消息称,将启动秋季校园招聘,面向海内外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中小学教师约400人。

  其薪酬待遇引起网友热议:年薪本科生26万+,研究生28万+,全日制博士还另外奖励20万,优秀毕业生奖励3-8万,优先为受聘者申请人才住房、长租公寓。此外,全年带薪休假165天+,非师范专业、无教师资格证者也可报考。

  对此,“龙华教育”写道,“此次招聘公告一发布就受到广泛关注,单条推文点击量10万+,也曾引发热议,一度跃升至百度、新浪微博热搜榜前几位,人民日报、新华社也纷纷报道。491个岗位吸引超3.5万人报考,遍布11座城市21所大学的宣讲会场场爆满,宣讲签到人数过万。”

  10月21日,“龙华教育”发文称,此次招聘“完美收官”:超3.5万名应届毕业生报考,经选拔来自全球62所院校的491人入围体检。


  在入围体检的491名毕业生中,A类双一流院校314人、部属师范62人、世界排名前100高校61人,占比89%,另有中央美术学院等专业院校26人。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23人,占比86.2%;博士23人,来自北京大学6人、清华大学5人。值得一提的是,本硕均就读于A类双一流院校的毕业生多达219人,占比近45%。

  该文称,从院校分布来看:北京师范大学54人、北京大学48人、清华大学28人、东北师范大学27人、华中师范大学24人、武汉大学22人、华东师范大学21人、中山大学16人、中国人民大学15人、厦门大学15人、香港中文大学15人、华南师范大学15人、北京体育大学12人、爱丁堡大学11人、南京大学10人、山东大学9人、中央民族大学8人、哈尔滨工业大学8人、复旦大学7人、吉林大学7人、浙江大学6人、香港大学6人……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